茶茶推甜文🐾苏炸天的撩妹合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撩妹狂魔技能满级✔ ✔


真是从头撩到尾,超级宠超级撩!


1.《遇到你很高兴》作者:西子绪


文案:


在感情上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陆忍冬遇到了冷感的苏昙。


所有人都以为苏昙会深陷其中,但只有他们两个知道,陆忍冬才是无法自拔的那个。


陆忍冬:我喜欢你。


苏昙:哦。


陆忍冬:我是真的喜欢你。


苏昙:哦?


陆忍冬:我是真的真的……


苏昙: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也很喜欢我自己。


苏昙表示,你尽管撩,动心了,算我输。


虽然两个名字都像女孩子,但是陆忍冬确实是男主哈哈哈哈哈


背景架空,有一些探案的元素,欢迎跳坑=3=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欢喜冤家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忍冬,苏昙 ┃ 配角: ┃ 其它:


2.《狐狸叔叔》作者:喵陈陈


晋江VIP2016-08-16完结


文案:


最让人受不了的温柔,是痞子忽然的认真。


最不敢提起的那个名字,是我最爱的人。


^坏叔叔的宠爱^


正剧偏甜,HE,1v1,SC。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鱼薇,步霄 ┃ 配角:步徽,祁妙,鱼娜,宜岚,姚素娟,步静生,步军业,樊清,徐幼莹,孙隶格,傅小韶 ┃ 其它:


3.《我的甜甜圈先生》作者:淡樱


文案:


      酉酉和美食播主男神在一起后,闺蜜表示了愤怒!你天天被男神投喂,为什么没有胖!


  酉酉说:“我们每天晚上有运动的。”


  领悟后的闺蜜更加愤怒了!


  擦!双重虐狗!不要脸!


  


  某日林则修在直播上接受访问,碰到有人问一段爱情能等待多久?


  “七年。”


  有人笑问是七年之痒?


  林则修低沉的嗓音穿透每一个等待的屏幕:“七年的时间她不能幸福,剩下人生的幸福由我来给。”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励志人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夏酉酉,林则修 ┃ 配角: ┃ 其它:淡樱,我的甜甜圈先生,甜文,暖文


4.《小漂亮》作者:时衿


文案:


  江夜几年前的演奏视频流出来的时候,周围有人这么评价他:“手指这么灵活,做他女朋友一定很爽。”


  这一猜测流传开来,不少女性跃跃欲试,只有傅星辰一脸不屑:“再灵活有什么用,不照样是个性冷淡?” 


  后来她知道了,有些话,还是不能说太早。


  神TM的性冷淡:(


  脸疼。


  


  CP:禁欲系钢琴天才×貌美如花小公主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傅星辰,江夜 ┃ 配角:霍靳初,纪宸远 ┃ 其它:


5.《表哥见我多妩媚》作者:伊人睽睽


文案:


  伪?表哥与表妹——“我落草为寇,但我会让你做皇后”:地位很低的李信,自见到表妹舞阳翁主的第一面,就开始追慕她。


  在最卑微的时候,他就宣告:说出来你可能不爱听,我是想说我欢喜你。


  翁主天天在想:脸呢?!多大脸,居然敢追我!


  他贫穷,他出身差,他容貌远逊于她。


  他阴险冷漠,他凶名赫赫,他从不气馁。他屠开一条血路,走到她面前。


  他走过九九八十一难,收起锋利的爪子,俯下身,小心翼翼地叼起她回家。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闻蝉,李信 ┃ 配角:闻姝,江照白,甲乙丙 ┃ 其它:伊人睽睽


6.《教授大人好高冷》作者:伶七


掌阅VIP2018-04-04完结


文案:


  被男神撩是一种什么体验?都说相亲奇葩多,可她相亲偏偏遇到个完美男神,开口就让她做陆太太。明明是个清冷禁欲的外科教授,却撩得她面红耳赤,淡定撒下一波又一波狗粮,她让他低调,他却说,“宠自己老婆,哪里不对吗?”与他羁绊越深,越发现他背景神秘身份莫测,刚起了畏惧之心,他却在她耳边说,“我的确非良善,却值得你爱。”旁人都以为她配不上他,他却淡定自若,一个眼风刮过去,“是我配不上我老婆。”


7.《给你一点甜甜》作者:墨西柯


文案:


和小狼狗谈恋爱是什么感觉?


壁咚、袭吻、揉头、怀抱杀无需思考。


年下、人帅、痞坏、卖萌撒娇体力好。


云筝早年欺负过的年轻小演员唐易,如今已经成了一线小鲜肉。


不但救她于水火之中,还自降片酬做她新戏的男主角,只需要她亲自指导他演戏。


可是……需要指导的不是吻戏就是床戏?


唐易坦然地回答:“没办法,没谈过恋爱没接过吻没有X经历,拍不出来。”


结果剧本被他的工作室大改,亲密戏全删。


云筝:“……”


唐易人送外号唐十六,因为只要有他的绯闻,他一定会在十六个小时内澄清。


当爆出唐易跟云筝的绯闻后,粉丝们等啊等啊等啊等啊……


等着等着,就懂了。


颜值爆表女导演×小鲜肉男神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娱乐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云筝 ┃ 配角:唐易 ┃ 其它:


8.《暮寻》作者:喻言时


文案:


有一天当@寸寸心这个ID和盛时老总绑在一起占据热搜头条时,盛时官微宣告如下:


商离衡:「她是我遗失多年的珍宝,我花了二十年才将她找到,如果不出意外,从明天起请叫她商太太!@寸寸心。」


划重点:1、1V1,HE。


2、大叔VS少女。


3、看文图愉快,请温柔对待!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花季雨季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慕寸心,商离衡 ┃ 配角:周最,柳含烟 ┃ 其它:甲乙丙丁,喻言时


9.《温柔像羽毛一样》作者:吗塔


文案:


校园文,改邪归正的前校霸vs暗恋他的超怂迷妹


1.胆子很小的温羽毛,做过一件没人知道的事。


那晚她初三,月光很好。


学校光荣榜上贴着的照片里,正中央的男生笑得很张扬,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好学生。


四下打量了一番,确保无人后,温羽毛掏出准备好的砖,使劲砸了过去。


玻璃哗啦啦碎了一地。


她踮脚扯下他照片,转身就跑。


回到床上,气喘吁吁的,也只敢把台灯调到最暗,趴着看自己的盗窃成果。


他们说许傲休学了。


温羽毛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回来。


她把他的照片,藏进了枕下的日记本里。


2.一年之后,许傲回来了。


他长腿一伸,挡住了温羽毛的路。


【一个被暗恋的男神一点点吃干抹净的故事】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花季雨季 情有独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温羽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