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个案预约收费标准

塔罗原型解读:


透特塔罗 宇宙


咨询主题:情感关系、原生家庭、职业发展、人际交往、身心健康、灵性成长、天赋品质、重大抉择等。

主要应用牌阵:大牌阵(520元/60分钟)小牌阵(333/40分钟)

PS:超出时长请按每10分钟/100元,自动补齐差价。


小牌阵:

关系牌阵

可以透过五张牌的关系牌阵了解自己和某个人、某件事乃至和自己的关系处于怎样的阶段,未来将如何发展(基于当下的处境)以及调整关系的相关指引。

天赋能量牌阵

抽取五张牌,分别代表你的核心力量、先天优势资源、需要拓展提升的领域、内在潜能以及高我,充分调动你的生命活力,开启神圣梦想的使命。(建议结合星系印记解读一同服用,效果更佳)

选择牌阵

如果你在A、B两个方向上犹豫不定,那么这个牌阵或许可以支持到你,虽然作为塔罗师的我不会代你做出任何决定,但是相信塔罗的呈现会精准的聚焦于当下,并对未来可能有的发展做出预见。

大牌阵:

生命全息图牌阵

即用塔罗的78张牌完整的呈现出你生命中每一个重要的人生阶段,并逐一进行解读,以回顾生命的重要时刻,回忆美好的瞬间,也疏通阻塞的卡点。

卡巴拉·生命之树牌阵

如果你对探索灵性进化与现实生活的结合更感兴趣,这个牌阵会适合你。它会真实地反射出你的内在阴性面和阳性面的整合状态,以及身(物质生活、事业发展、家庭和情感)、心(心智的层面)、灵(灵魂、潜意识等)三方面的综合发展,协助你连接来自源头的神性智慧。

黄道12宫牌阵

探索个人当下在自我人格、身体健康、财运事业、亲密关系、人际关系、原生家庭、亲子关系以及灵性追寻等生命的12面向中的综合运势。

年运推运牌阵

探索12个月每个月整体运势,可能涉及到的事业、学业、情感、人际、财运、健康等不同侧面。

咨询方式:面询、微信语音皆可。

咨询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黄亭子小区五号楼704号-蓝夜工作室。(十号线出C口)

业力占星个案:


地球

外在世界是我们心境的显化。占星学通过指明我们内在的小宇宙和外在的大宇宙之间的关联,从而呈现出关于一个人命运的“潜力地图”。继而,让我们有机会去获得关于自我和人生的更多洞见,也能帮助我们觉察到那些细微的业力模式是怎样影响着我们对于人生的选择。

针对个人的星盘能量,结合当前的现状进行分析。透过星盘探究案主的性格特质,天赋才能,事业与天命以及灵魂进化的方向,并结合案主童年经验,家庭状况探索内在心理动力和潜能。目的让案主更清晰的了解自己,明晰内在需求,从而有力量从生活中的纷扰和混乱中抽离出来,更好的做出选择。

其中,可能会就案主最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需要案主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真实感受予以反馈,以便深入问题的核心,探讨最佳的解决方案。也会针对案主的行运,给出建议。

咨询时长:444/60分钟;750/120分钟。

PS:超出时长请按每10分钟/100元,自动补齐差价。

咨询方式及地点:面询、微信语音皆可(建议面询);蓝夜工作室。

OH卡(潜意识图卡)咨询:


OH卡


OH卡是由一位在加拿大攻读人本心理学硕士的德国人Moritz Egetmeyer和一位墨西哥裔的艺术家Ely Raman共同发明。OH卡的特性是由88张字卡和88张图卡组合而成,每一张字卡和图卡的搭配都可以让大家自由联想,形成了7744种不同的组合,用来启发个人的自觉力和创造力,OH卡最早的使用是藉由团体游戏的方式来让彼此分享生活上的想法和心理的感触。

请注意,OH卡不是一个占卜或预测未来的纸牌,但是它可以显示出你深层的内在,让你去面对或说出内在的恐惧,了解导致你人生停滞不前的原因是什么,亦会显示出不管你面对任何困难,心中保持正向和乐观的态度是你的不败法门,这种更开放的沟通对谈会比单纯的占卜让你更了解你内在的灵魂。

它就像是一块布,帮我们一起擦拭旧日的灰尘,直至每一个镂刻在心上的花纹都重现光彩。OH卡是文字和画面的结合,是灵感与艺术的交织,是人类潜意识智慧的选择,是共时性的完美显现。而荣格认为共时性事件旨在“一切存在形式之间的深刻和谐”。因此,一旦体验到这种和谐,它就变成了一种巨大的力量,给予个体一种超越感和圣秘感。

咨询时长:444元/60分钟

PS:超出时长请按每10分钟/100元,自动补齐差价。

咨询方式及地点:面询、微信语音皆可(建议面询);蓝夜工作室。

阿卡西阅读:


灵魂档案记忆库


通过阿卡西记录阅读,你可以了解到的信息:

• 你所面临的挑战、困扰的原因;转化限制自己的旧有模式;获取符合你最佳利益的相关指引

• 你生命中所遭遇的重大事件背后的实相

• 疗愈曾经的创伤印记

• 人际关系困扰(父母、伴侣、子女、朋友、合作伙伴)的缘由,以及有关实相的指引

• 财富能量的卡点,以及如何调整的相关指引 • 你的天赋才华、潜能,协助你智慧的去达成你今生的使命和体验

• 身体疾病的实相我们还可以通过阿卡西记录

阅读来解读非人类的事物的相关信息,例如:

• 水晶、项链、摆件、捕梦网等;

• 场所(房屋住宅)

• 植物、动物

咨询费用:460元/40分钟

PS:超出时长请按每10分钟/100元,自动补齐差价。另,预约个案的家人们需满18周岁,身心状况稳定,可以合理自控且心智成熟。

咨询方式及地点:面询、微信通话皆可;蓝夜工作室。

玛雅星系印记解读:


星系印记


玛雅的星系印记(KIN)的能量就像我们生活中上网的帐号跟入口一样,你会有一个专属你的登入宇宙的帐号跟密码,这个就是你的能量跟频率所在。它是一道门,那这道门就是通往你自己的这个管道,无尽的的智慧,无尽的讯息。你自己的Kin就是这个登陆的入口。

解读内容及费用:玛雅星系印记/出生印记(KIN) ;流年印记(了解这一年所需面对的核心功课等);孩童印记(内在最丰富的潜能以及资源);合作/亲密关系合KIN;女神力(核心力量,内在神性);PSI印记(高我意识记忆库,即五次元的高版本自己)/ 333元;

生命波符十三问(探索生命道路的意义,校准自己的天赋能量)/666元(包含本我星系印记即出生印记的解读内容)。

咨询时长:单个印记解读为40分钟;加上波符十三问为90分钟。

PS:超出时长请按每10分钟/100元,自动补齐差价。

咨询方式及地点:面询、微信语音皆可;蓝夜工作室。

超个人释梦:

自古梦就被认定是灵感、神秘和讯息的来源。对巫术而言,梦使他们注意神圣的使命;而对以色列的先知而言,梦是来自上帝的讯息。在古地中海文化中,梦被视为疗愈的来源,人群会聚集到医药与疗愈之神(Asklepios)的庙宇,以期待孵育出疗愈之梦。晚近,梦被心理学视为“通往潜意识的途径”(弗洛依德),以及来自潜意识的疗愈讯息和直觉智慧(荣格)。而超个人心理学研究发现,人类潜意识除了低层潜意识,还有高层潜意识。

人们若能善用梦境,而不是任其消逝在无意识的深海,便会产生震撼人心的转变:艺术创作中迸发的灵感、科技上的重大突破、受损人格的深刻转化、自性的涌现乃至灵性的觉醒。

咨询费用:400元/60分钟

PS:超出时长请按每10分钟/100元,自动补齐差价。

咨询方式及地点:面询、微信语音皆可;蓝夜工作室。

花精处方个案:


摄影 海希


巴赫花精是一套自助系统,也是一个完美的工具帮助我们自我觉察。花精使我们困扰的负面情绪渐渐消退,让心灵恢复平安和纯净。情绪的改善,可以通过我们的态度和行为表现出来,透过自我觉察更容易发现转变。

咨询费用:333/50分钟

PS:需个案提供具体出生时间、地点,以便根据星图进行提问,最后针对当下需要处理的主要情绪开出花精处方。

咨询方式及地点:面询、微信语音皆可;蓝夜工作室。

颂钵疗愈(身心疗愈):


尼泊尔手工颂钵


古老的喜马拉雅颂钵跟宇宙行星能量和谐同频共振时,人体能量便有了随之同频共振的可能,身心能量随之改变,带来深层迅速的放松。加强大脑中的能量流动,协助人们打破时空限制,深入了解自己的潜意识,开拓思维领域,提升灵性智慧……对身体的疼痛部位有很好的舒缓作用,对身、心、灵有很好的改善提升作用。

颂钵独特精微的穿透性(物理能量共振),使人们能立即感受到声波共振的奇妙力量藉由颂钵的声波按摩可以活化全身细胞。

当颂钵深沉悠远的频率音波或泛音波进入身体时,会引起体内分子共振,形成涟漪震动式的按摩与调理,能重新唤醒、净化、并激发身体的细胞与末端神经组织 舒畅体内能量流动,打开纠结、阻塞的脉轮以及疼痛不适的部位组织,同时解放酸性紧绷肌肉。因此,颂钵可以说是同时影响身体与心灵的最佳微调器,自然也是帮助人们获得健康与轻盈的最佳工具。

个案时长:333元/40分钟(完整疗愈,包括头部)

咨询方式:只可面询(地点为蓝夜工作室)

爱神能量疗愈(除主线外皆可远程进行):


古老的能量疗愈


瓜拉尼印第安人,生活在南美洲亚马逊河的心脏地带,是现存最古老的文化之一。数百年来,Ama-Deus爱神的能量一直是他们文化生活中的一部分。

Ama-Deus爱神的每个神圣符号都有六千多年的历史,这些神圣符号作用在人的无意识层面;无意识层面通过象征,隐喻来起作用,无意识层面疗愈比潜意识层面疗愈要快很多。

Ama-Deus爱神不是宗教教条;他是提供宇宙慈爱灵性治疗能量的一种工具,以提升我们的心灵成长和觉知,并支持我们的身体疾病和情绪的疗愈。

生日祝福:333元/30分钟;166元/15分钟

生日当天做24小时内有效。阴历阳历中只能选择一天作为生日祝福。能清理部分业力,并保护灵魂使其更加强大。(可代亲人朋友做祝福,效用可维持一年)

能量祝福:333/30分钟;166元/15分钟

为生病的老人或是考学的孩子等送出相应祝福,为其带来身心疗愈和能量的提升。

爱神能量疗愈(身心疾病疗愈/极端情绪转化):666元/1小时,对于情绪顽固或病情严重的家人们建议定期坚持。

打开无条件爱的管道、让身体的频率快速进入宇宙能量的管道!

爱连接宇宙中心意识,如果你想改变较低能量,那你必须使用更高的能量,而能量最高的是爱的能量,爱的能量是存在的创造的能量,你可以用这种精神灵性能量创造一个积极正面的人生,用爱的力量,你可以治疗疾病和身体疼痛,转化内在情绪(恨、暴力、恐惧或焦虑),提高意识频率。

婴儿能量疗愈调整:333元/次 30分钟

帮助新出生至三个月的婴儿,做灵魂和身体的协调,尽早适应新出生的环境与周围人事物。

往生扬升引导:222元/次 30分钟,为往生之人,做出灵魂导引,将其引入光明之中。

清理附体:666元/次 60分钟

会先让外国的灵视力老师确认是否有附体。(费用另计)根据情况清理次数并保持能量场的稳定。

全身爱神能量疗愈 (主线):800元/90分钟

主线是一个整体疗愈,能量是从头往下走,然后再从下往上的一个循环,带动经络畅通,血气远行畅顺。同时,亦有强化某个地方组织的功能。

全身心提升调整频率,为身体注入正面能量,协调案主身心灵安住当下,释放情绪与紧张压力,坚持做可根本改变身体的亚健康状态。

PS:除最后一项主线外,其他爱神疗愈项目皆可远程进行。

此外,小裴还会附赠现场个案(针对60分钟的个案哦)25分钟的颂钵疗愈,在爱神个案结束之后用颂钵为案主释放深层恐惧,进行脉轮清理,细胞按摩,放松身心,舒缓肌肉的紧张与疼痛,缓解失眠问题等等。(建议结合阿卡西个案深入探索疾病根源)

咨询地点:蓝夜工作室


预约方式:添加微信15201177471,加小裴为好友,确定好个案时间,微信转账即可。


小裴微信二维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爱的,请与我携手共饮一曲霓裳羽衣吧。 此刻寂寂,翻出曾经发在论坛里的所有得了精华的帖子来看。 ...
    padma娃娃阅读 232评论 0 2
  • 她们游啊游,突然呜呜呜呜呜,夏娃和莎莎游过去发现了一只海豚,于是夏娃问:你好,我是夏娃,要去见海蒂丽丝。你是谁?...
    f9d19d675385阅读 230评论 0 0
  • 【食材】 白萝卜一根、莲藕一段、肉末500克、生花生100克、小葱一小把、鸡蛋一个、淀粉适量、生姜一块、盐适量、黑...
    求研闵阅读 1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