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你好 我叫刘彬 来自江西赣州,2017年实习我就来到大杭州,在杭州图软有限公司从事售后工程师的工作。

公司主要的产品公交车上的线路牌 LED导航屏 报站器 GPS导航的装配

在职期间各方面表现的非常好,所以在2017—3月份公司以培养新人为目的,将我派往嘉兴驻点,协助打开嘉兴市场。

期间主要的成绩

在经过我3个月努力,将传输到到后台的数据从百分之五十提高到百分之98—100 满足了客户的要求。

半年时间进行维护设备,有空时候请他们吃吃饭 喝和茶 聊聊天,维护客群关系。

直到12月份公司拿下嘉兴市场。

在2018年4月份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我主动申请调往分公司 上海图岳有限公司从事销售工程师的工作。 主要向群体圆通,天天  。

主要成绩

完成武汉申通40网点车辆的GPS设备十二万销售任务。

离职原因,由于工作薪水与上海的消费水平无法保持平衡,而不得不离职。

2018—8—到现在,在杭州新景祥 桐庐分水,学府金座 项目主要紧挨幼儿园 小学 中学,多层的洋房,在分水来说属于中高端的一个项目,唯一的竞品是城市中心高层的一个项目。我刚开始去的时候连沙盘,桌子,都是我们后期帮助甲方置办的。

通过我们前面的外括,电访,自然到访,积累了一些客户,预期在元旦的时候集中开盘。

在我们准备开盘的前一天,我们竞品楼盘通过中介门店推出一部分特价房打出12万首付,不够的首付开发商会借给你。分水均价在一万左右。始

我们准备卖一万左右,他直接降到9000多,把我们手里几个非常好的意向客户,都被它洗掉了。一直拖到1月10号才把价格决定下来,决定低调开盘,来一组杀一组。

所以整体业绩没有预想的那么的好。

但也卖出了 三套商铺 二套住宅  一套单身公寓,400万的销售任务。

对于置业顾问的基本流程已经十分熟悉。

从客户来访接待—区域沙盘的讲解—到客户逼定—购房合同的签订—以及协助办理贷款

都能应对自如。

你对

本地市场的看法

杭州市场2016G20峰会涨了一倍,这两年市场出现病态,今天市场会慢慢的稳定下来,投资客会少一点,但是每年都有一部分,为了小孩上学落户口, 结婚,改善置业需要买房的客户,只不过是买在哪里的问题。在市场稳定的情况下,公司的实力,销售人员整体业务水平是非常重要的。

你对未来的置业规划

1—2年 置业顾问取得案场销冠

2—4年  希望可以做到销售主管

5—6年  销售经理

7—8年  案场项目负责人的位置

绿地集团在本地的发展蓝图

绿地在2011进入浙江市场,目前杭州我知道绿地中心 杭州之门 杭州绿地中央广场  绿地海湾。所在城市和地区的标扞项目,对助推城市经济发展,和产品创新转型升级具有一定的带动作用。

自己性格

性格比较温和,和善  缺点 有时候会有点急躁。

你做置业顾问有什么优缺点吗?

年轻 能吃苦。亲和力强,在交谈方面和比较稳重一些,一般买房的都是些40-50岁的多一点,都有小孩差不多跟我们年纪差不多,出社会没多久,或者在读大学,可以聊聊这方面,拉进系,缺点生活阅历不会特别丰富。

你这么看我们?

首先我觉的是大的开发商,500强企业,有压力有挑战才有钱赚。

为什么选择绿地。

中国十强企业,在杭州做的项目杭州之门 绿地中央广场,绿地海湾,都是一个城市和区域的标杆,有压力 有挑战  才有钱赚。

为什么选着这个岗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