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开的第六十一天】一周年啦!

时间总是推着我们马不停蹄地向前走。

其实我呢,是一个特别不浪漫,也没有什么仪式感和特殊情结的人,所以今天突然发现咱们在一起已经一周年了还是挺惊讶的,我是不是想起来得很及时呢?不过如果换做是别人的女朋友,一定是早早准备惊喜了,有我这样的女朋友还真是惨呢哈哈哈哈哈~

以前保存在微信里的聊天记录因为手机故障的原因,一下子都没有了,所以等到老了打印出来一起看的愿望是达不成啦,不过我中午回去翻了翻还有的,有些话当时不觉得,回头看还真是觉得。。。羞耻,要说在一起之后最大的变化。。可能是变得喜欢卖萌撒娇了,唉,想想自己以前是一个多么高冷的人,看到别人秀恩爱都会嗤之以鼻,恋爱才真的是让仙女坠落云端。

其实在一起的时候挺莫名其妙的昂,因为咨询加了你,一开始毕恭毕敬地喊“老师”,看着你的头像就觉得肯定是个油腻的中年变态大叔,结果万万没想到,跟我一样大嘛,嘿嘿。

但是后来忙实习忙毕业,也没有什么交集啦。

再后来呢,听说你上岸成功了,虽然不认识,不过还是很为你开心呀(并不知道开心个啥),最傻乎乎的就是自己还在北漂,就装作很懂的样子跟你传授面试经验(真是年轻),然后,然后。。。然后就莫名其妙地被你拉进吃鸡的坑了!!!都怪你,每天上班累死了晚上还要忙着吃鸡,哼!

虽然你偶尔也会撩我,但是,,,这应该算网恋吧喂,妈妈说过,网恋的都是坏人(略~),但是每天困得要死晚上还是想要找你玩,白天也想找你玩,就是想要找你玩。然后你的微信头像就换啦,从两个变态大叔换成了自己的自拍,既没有美颜也没有滤镜,但就是可可爱爱啊,一下子就戳中了老夫的少女心!——(土拨鼠尖叫)

哈哈哈哈哈然后我就觉得,嗯。。。这个家伙真是有趣,感觉自己就像一只猫一样,脑子在犹豫,但是心里却越来越接近了。到后来就觉得,emmm就是这个家伙了吧。我其实是一个很胆小谨慎的人,之前有人跟我示好我都会别扭很久(大概就是因为这样才单身),但是就是感觉我如果不答应,你就会走了,所以,就,一周左右就就范啦!那个时候跟你舍友吃鸡,傻乎乎地从车上掉下来死了,然后接着你也死了,他们说你殉情了,我其实愣住了,然后一个人站在阳台上傻笑,这个时候才真实地感觉到,嗯。。。。有男朋友了呀。

第一次当别人的女朋友,其实很担心自己做得不够好,让你觉得,自己当初是不是看走了眼,或者我其实并不是那样让你觉得开心的一个人,所以。。。如果你觉得不好的地方就大方地告诉我吧,不过不能凶巴巴,哼!我不会生气哒,你看我从来都没有生过你的气,因为我知道这是出于信任啊,因为想要更好地在一起,信任对方可以做得更好,所以才会说出这些话,我可是一个很大度的小仙女哦~

一周年啦,可是感觉还是刚刚在一起一样,天天就像黏着你~时光容易把人抛,抛出去的是被筛掉的人,但是最重要最好的那个人是会留到最后的。

今天也是爱你的一天哦,以后的每一天也一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