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的数字化软件全家桶

写在前面

前面小编已经介绍过PLM顶部厂商的另外两家西门子和PTC,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行业的另一个顶部玩家达索,和前面一样,今天也是全家桶系列。

作为顶部玩家,达索是小编觉得平台看着最统一的,就是下面的3DExperience啦,3DExperience平台是一个包括设计、仿真、分析工具(CATIA、DELMIA、SIMULIA、……)、协同环境(VPM)、产品数据管理(ENOVIA)、社区协作(3DSwym)、大数据技术(EXALEAD)等多种应用的一体化平台。

仔细看下图哦,还包括大数据应用哦,不过PTC的Vuforia,西家的Mentor等小编觉得都是比较有特色的啦

所谓的3DExperience包括的东西确实不少啊,有大家熟悉的CATIA,SOLIDWORKS,ENOIA,DELMIA,SIMULIA,3DVIA....

从下中也可以看到,达索的3DExperience平台,确实覆盖了大多数的工业业务场景和流程.

接着看看3DExperience到底包括了哪些模块,每个模块的大体作用(官网图哦)

上面的图大家仔细看哦,官方图都有简介是干啥的啦,偷懒的小编就不废话啦,后期会给大家带来各个诸如ENOVIA,DELMIA,SIMULIA,CATIA等模块的详细介绍啦(相对详细,只是相对于这里而言,哈哈),到时候就会有大家熟知的PLM,MOM,ERP(所谓企业三元平台),虚拟仿真等相关的软件产品登场啦,先看个简要的平台各主要功能模块吧

说到这里,关注达索并看过新闻的朋友应该知道,2018年达索宣布与世界领先的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公司IQMS已达成正式收购协议,出价4.25亿美元。收购位于美国加州的IQMS后,达索系统将进一步扩展3DEXPERIENCE平台,以覆盖在业务运营上寻求数字化转型的中小型制造企业。看到没有,ERP哦,这个可是收购大咖西家(请自行百度参考西家收购的各种软件)貌似都没有的,哈哈。其实不光西家,达索在收购的道路上也是越走越远啊,随便百度一下,看到的是这样的,哈哈

在这里小编要特别提醒的是,达索今年6月宣布收购了美国健康护理软件公司,看来这是要在生命科学领域大展拳脚啦.

很多小伙伴可能会问,达索收购的Apriso(来自美国MES软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呢?哈哈,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下次吧。

当然除了上面的,其实还有DraftSight啦,哈哈,看图不解释

以上是本次的全部内容,如有疑问的,同时也希望业内大拿觉得小编写的不对的拍砖哦,也可以添加小编微信号或者公众号留言区进行留言咨询哦。

到了这里,关于PTC,达索,西门子,RA等厂家都有了一次全面的简要介绍,后续会对不同的产品系列进行功能上或者应用上的逐步讲解,大家敬请期待!

今天的分享彩蛋3DEXPERIENCE平台特点及相关能力介绍,文档版权归达索公司所有,本下载仅供学习使用,切勿用作它途,谢谢!

最后,还有最后的投票哦,关注达索,PTC,西门子三家顶部厂商PLM的小伙伴,可以投上自己的一票哦!

今天就到这里啦~ 有什么写的不对的或者需要完善的地方希望各位大佬海涵,如果各位看官喜欢的话,欢迎点击右下角的“在看”,或转发和收藏哦。

往期推荐

侃侃PTC的数字化制造

罗克韦尔的软件全家桶-今天小编调皮了(今天的下载不再容易哦)

西家软件知多少-盘点有多少你不知道的西门子软件

我们也来谈谈制造运营管理(MOM)-西门子专版

施耐德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介绍

Sicar-从基于TIA Potal的汽车行业自动化标准看数字化制造

智能制造之家

聚焦数字化制造领域西门子,RA,PTC,达索,倍福等公司数字化制造软硬件,旨在乐于分享,共同进步.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免责声明】本公众号所刊载上述内容,资料等来自于网络、社会实践、个人总结、技术论坛等,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对于文中所有使用的图片,资料,下载链接中所包含的软件,资料等,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谢谢。

欢迎大家把文章或公众号(数字化制造之家)推送给真正需要的技术团队或同事

欢迎业内专业人士总结和分享您的项目最佳实践经验,投稿微信:WORKonly0419。

多重福利哦

1.扫描添加小编微信,备注“行业+姓名+城市”,加入【智能制造之家】,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共同打卡学习!

 2.欢迎体验本公众号的职位每周荐和“原创大咖”和“知识星球”等功能哦,里面有小编精心为您挑选的工作职位哦。

 3.后台回复“3DE”即可拿走今天下载彩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