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的日子,我我我的人生

看完这本随笔集《橙: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我也经常写随笔,只是文艺与叙述家常还有很大差距的。

叙述以及讲人生大道理,有些事情不用一五一十讲出来,恰当表达当时的情绪就好。

原来文章可以这么写,学到很多写作技巧。OS:我是不是应该学以致用一下


更多的是对生活的态度,对未来的憧憬。

我想我也应该去外国生活一段时间,交一些朋友,学一些额外的东西作为兴趣。

我想在将来我也应该出一本书,关于我的生活

我想还是要赚很多钱,不然不够我实现我的理想


国外的生活,虽然一个人,但是还是美好的,习惯独立的生活,我想我会喜欢这样的生活的,或许找个外国男朋友也是可以

朋友的存在,丰富人生,多么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如果叫我每天充斥在各个朋友之间,我是否会喜欢,或许是或许不是,原来我没有那么多朋友,原来我需要再交更多朋友,去疯去浪

爱情,永恒的话题,本以为我的白马王子,不过是人生过客,我何必纠结于此,何必紧闭双手,何不敢爱敢恨

父母,没有雄厚的家庭背景,我的家庭充满了斥责与无奈,只是还是会想起


未来

说走就走的旅行,每次旅行最后只剩下个位数的money,从来没有试过,这样子花钱是不是更加开心

有去你那里的特价机票,就买了,也不知道那几天是不是有别的事情阻碍。这样是不是就不纠结了,何必纠结

买一辆自己的车,换一辆,变高档,进口,装GPS,生活是不是变好了呢。

不开心就出去走走,不开心就睡觉,想躲进被窝就一整天不下床,人生这样过好像也不错


有一份作家的额外工作,不用担心正职工作是不是赚到很多,因为喜欢的人,留在工资低的地方,才是正确的吧

找工作总有很多心酸,不要着急,反正你有稿费,慢慢找,找自己喜欢的

工作到一定程度,离开时候,他们舍不得,说大门永远为你敞开,这样的感觉是不是很好

做兼职并没有浪费时间,开心就好


作家的写作也这么艰辛么,为交稿子犯愁,或许是业余的关系吧,哈哈

越来越喜欢写作,记录当时的点滴,就算之后也很少看,就算或许没什么人看,写了就好,为当时的愉悦

待到将来我也出本书,记录我的一生,我会好好收藏,放在书架,放在床边,送给朋友,送给家人

爱写作的人都是文艺者,嗯,我喜欢


在多个地方多个家,这样是不是也很不错,在自己家乡城市,在工作城市,在国外某个城市,在你在的城市

珍惜陪家人的时光,常回家看看,带些礼物最好,还没有会赚钱,就已经买了很多了

家人、朋友其实可以看作一样,只是我现在还没有

给朋友取各种好听的名字,这样你就真的成为我的好朋友了

有室友的房子总是比一个人的房间更温暖

待到以后自己买了房子,一个人生活,或许还可以拉上你喜欢的朋友,仅限女生


一起旅行,傻傻地一起拍很多照片,买个单反,记录我们的生活

异地恋难道不辛苦,没有经济能力怎么支撑

放下工作,去你在的城市生活两个月,为你做饭,等你下班,跟你一起躺一张床上,是不是很不错

总有很多话跟你说,寻找话题,原来你不喜欢,原来我也不喜欢,脑子混乱说的,然后一次次,你渐渐远离了我的生活圈半径之外



生活好美,岁月静好,我还年轻,真好。

在愁生计的年纪,在愁生计;待到愁婚姻的年纪,再愁婚姻;接着愁家庭,愁完了也就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谁才是你心里的他 谁这么幸运谁在哪 谁问你你都不回答 谁让你在装疯卖傻 谁陪着你从小到大 谁愿为你倒水端茶 你喜欢...
    蛮族砖侠阅读 261评论 0 0
  • 真诚在左,谦卑在右,走在智慧的两侧。随时学习,随时体悟。学完这节我有一种很深刻的体悟,它谈及了我学金刚智慧的缘起。...
    了空_阅读 208评论 0 0
  • 手写
    luckyy_阅读 135评论 0 0
  • 诺西昨晚发了一篇文章,被一个专栏采纳,一激动就想和男友聊天,于是在微信上给男朋友发消息:“亲爱的,在干嘛,今天我好...
    瞅瞅酱阅读 815评论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