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8第一次见网友“奔现”和阳泉两日游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第一次见网友“奔现”之阳泉两日游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01

互联网的发展,可以让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取很多的信息。

就连社交也变得简单些许,有时候加个微信,留个QQ,就可以成为朋友。

网恋的很多,奔现的很多,身边不乏网上交友成为夫妻的;

可是,我跟老田的“奔现”充满了诸多趣味;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我俩并不是直接认识的,而是通过一个中间人推荐微信然后成为好友的;

2017年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在陕西华阴市爬西岳华山途中;

与一个重庆的小伙儿结伴而行,因为他将我们合影发到朋友圈;

老田就发现了我,感觉我酷似他童年的发小(当时和发小没有联系);

只是单纯的觉得熟悉,第一次因为长相让人加我好友,可惜了不是姑娘(丧);

而后,我俩偶尔有一搭无一搭的交流;

期间互动不是诸多频繁;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只是因为彼此发布朋友圈的时候,相互点赞,看到对方的动态而已;

只是他关心我的体重,看视频侃大山几次;

愈发的觉得,聊得来,不光是吹牛,更是一种知己般的相识;

老田在四川成都工作,一直邀请我过去耍;

没得时间噻!

当时在北京工作的时候,老田去北京一次,属于即可停留,而后飞走;

所以,未曾谋面;

而今我在河北石家庄,老田还是邀请我过去;

为此,我俩研究了一下,本来决定相约重庆的,趁着周末时光;

后来,老田说4月16日抵达山西阳泉要参加好友的婚礼;

询问我距离远近,是否可在阳泉谋面?

经过查询,发现近在咫尺;

02

于是,第一次为了见一个人,还是一个男人,老子请假翘班了;

mmp~~~

老田16日上午到阳泉,17日好友婚礼;

所以,我16日晚上6点下班,坐高铁过去;

山西阳泉有两个火车站:阳泉站在市区(普快)和阳泉北站在盂县(高铁);

到阳泉北站,在盂县,距离阳泉市区还有1小时大概20到30公里;

老田很贴心的帮我找好车,下高铁后司机师傅联系我,即刻坐车去老田好友举行仪式的酒店;

到了酒店我俩见了面握手哈哈一笑,一起吃了晚饭;

在屋里我俩交换了礼物,哈哈,是不是蛮有情调的?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我给老田准备了点家乡的特产和粗粮系列;

老田给我准备了一堆的四川特产;

(兔头,牛头,四川麻酱饼和点心,肉类分别是两份两个味道);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老田真贴心,不错不错;

我俩在屋里唠嗑到凌晨;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终于我熬不住了,老田跟我讲话,

我含糊着,就睡了;

慢慢的,听到振聋发聩的打呼噜声;

好嘛!我有些打呼噜,老田赢了。

03

第二天,跟老田参加了其好友的婚礼;

第一次参加不认识人的婚礼,还不用随份儿钱;

真的是蹭席呀。

新郎是山西阳泉人,成都读大学毕业后留在那里,新娘是成都人;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因为缘分,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现在两个人在双方家庭的帮助下,在成都买了车房;

举行仪式的时候,新娘在爸爸的搀扶下站在幸福门前,新郎一段深情告白,新娘热泪盈眶;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在仪式父母发言的时候,新娘的爸爸对新郎的交代几度哽咽;

我能理解一个父亲的心情,这么的女儿要交给别人来照顾,只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过得幸福;

新郎和新娘留下了感动泪水;

我是一个感性的人,在这种仪式感的衬托下,哎呀,挺感动的;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老田这时候在忙前忙后举着手机帮好友摄像和拍照,忙的不亦乐乎;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有情人终成眷属,美好的祝福送给两个人;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希望两个新人白头偕老,红袖添香,举案齐眉,共叙佳话;

04

参加婚礼用餐后我和老田来到阳泉市里面;

到了市里的南山公园;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感觉阳泉城市布局,就跟山城一般,上坡下坡的,有一种到了河北石家庄井陉的感觉;

话说,过了井陉就是阳泉;

所以特别近;

在南山公园爬到顶处,稍事休息,俯瞰了一下城市风貌,还挺别致;

今天的天气特别热,得有32度;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老田已经累了,哈哈哈!

我俩便去阳泉火车站乘坐到阳泉北站的摆渡车;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倒是方便,8块钱,大约70分钟;

因为是晚上大概8点的高铁,我返回石家庄,老田从阳泉北做火车到太原,然后去机场坐飞机返回成都;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我们到阳泉北的时候,为时尚早,5点而已;

所以有时间找地儿吃个饭,呆一会;

05

打车到盂县城中,找到网上选定的自助餐厅;

老田拿了得有6盘子羊肉,果然我来旗鼓相当;

期间忽略了老田是回族人,几近将烤肠给他,sorry!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用晚餐,“酒足饭饱”后回到阳泉北站;

然后简单拍了夕阳和赵氏孤儿骑马雕塑;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各自乘车,分别期许;

就这样,结束了与老田“奔现”的一天;

匆匆忙忙,慌慌张张,也许生活就是这样;

老田说,下把你来成都耍噻!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我说,你多早晚一定来河北亦或北京,老夫安排接待你!

说实话哈,从小到大,无论在哪儿;

可能我扮演的角色都是照顾别人,让别人感到温暖;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可这次老田一直很照顾我这个小兄弟;

当然了,老田是比我岁数大的人;

06

第一件事是下高铁安排车接我,第二件事是送给他粗粮的时候老田说太好了正好他现在需要这个,最近在养生;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这个大哥很好,但愿哥们的友谊可以持续发展;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汉族的我,回族的他,有缘成为了好朋友;

因为时间的缘故,没能和老田去天下第九关娘子关和赵氏孤儿藏身地---藏山玩耍;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不过不要紧,来日方长,山不转水转,总会有再次相聚的机会,山高路长!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我对老田说的这是;

这个世界很美好,身边的好朋友也很美好;

友谊地久天长,友谊万岁!!!

润土: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管做什么,我们都爱说这是我亲身体验过的。这里有一个前提,体验是真实的。我们的体验源于身体这个系统,我能保证系统运...
    chentianlong阅读 479评论 0 0
  • 两年前无意加入简书,搁置了一年的账号,在2018年启用,到现在已经写了10万字有余。 渐渐发现,写作是一个很好的帮...
    李林1阅读 352评论 2 3
  • Problem Description 春天是鲜花的季节,水仙花就是其中最迷人的代表,数学上有个水仙花数,他是这样...
    一座城_WanG阅读 1,3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