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2019:赤子之心,乘风破浪。

图源水印,侵删歉
图源水印,侵删歉

昨天才看完创造营2019第一期,有很多想到的东西吧,但我先说明,我不是这里面谁的粉丝,只是以路人的观点来看,所以有什么言语不当的地方希望粉丝不要跟我杠,仅代表我自己的观点,不喜勿喷。

最开始其实我没有打算看这个,后来在微博热搜上看到苏有朋唱歌说王俊凯他爸是他粉丝什么的,然后我就奔着苏有朋的表演去看的,结果就看了一整期。首先创造营2019和创造101偶像练习生等等这些选秀节目没什么太大的差别,只是好像条件更严格一点,好像是偶像练习生加真正男子汉的感觉。

直接说自我评级的时候吧,我观察到一个情况,一般选择A班的人,一是真的有实力的比如周震南,当然我很喜欢他,还有一种就是想去A班看看,不是A 就是F,他想要试试,还有一种就是他觉得他够A班,但实力确实真的不够的人,简单说就是过于自信的人。

前几个团体的组合都不够惊艳,或者说舞蹈和唱歌上都能挑出很大的问题,直到我没记错的话是王晨艺那一组。

图源水印,侵删歉

他的舞蹈功底很好,甚至是这其中很多人的舞蹈老师,当然他惊艳的舞蹈功底为他增色不少,唯一遗憾的是我想在加试的时候听到他唱歌,他依旧是跳舞。同组还有陆思恒,很活跃的一个男孩,用热巴的话来说就是在台上很大方的一个男生,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享受舞台。

图源水印,侵删歉

当然还有我之前在这就是街舞上看到的刘也。

图源水印,侵删歉

说实话啊,当时在街舞那个节目,我对他印象很深,是因为黄子韬很肯定的给了他毛巾,别人都不理解他为什么选择了一个爱豆不是一个舞者,黄子韬说他知道他要什么样的人,刘也有他之前的样子,我之前也觉得可能就是出道后过来这个节目刷个人气,但是后来那首海阔天空,我真的觉得改变我对他的看法,他跳的很好,很有那种能打动人心的力量,在创造营再见的时候,我是真的为他开心。因为每当他出现的时候,下面会有学员说,哇塞刘也啊有实力的,而这次的表演也让我觉得,他是真的有进步,然后真的在自己喜欢的舞蹈上下功夫了,好感up up !!


图源水印,侵删歉

剩下的表演我只记住了周震南那一组,真的说实话,他们让我觉得这就是一个出道的组合在表演,很完整,很整齐,唱功也不错,虽然他们也仅仅在一起训练了两个月还是三个月的,我喜欢周震南也仅仅是路人, 第一季明日之子没追,但是看过他比赛的片段,后来看了第三季的放开我北鼻,我觉得这个跟我同龄的小哥哥真的很不错啊,就很单纯很可爱的一个男生,在加试中,他唱了自己的原创,就是一首很有爆发力的歌,让我觉得欸突然这个男孩不是我想象中的可爱的小男生,而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他在舞台上是一个耀眼的人,在台下就是一个普通的大男孩,希望你们也能喜欢他!

图源水印,侵删歉

还有马老师,他,我不用多说了吧,当年的棉花糖多火,再次来参加选秀可以说是带着巨大的压力过来的,但我觉得那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他依旧有追梦的权利,不要因为他年纪大出道时间早就把他当成一个前辈。而且在评级的时候马老师选了F,我觉得这是一种谦虚吧,可能觉得自己还不够好,这几年也没什么别的作品出来了,但马老师的创作能力真的很好,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一直看到他!!为马老师打电话!

图源水印,侵删歉

这个人是我在片段中看到的,还没有看到他的表演,但我觉得他应该是一个vocal,适合唱着一个人的歌。最开始注意到他是他孤独。不能说是孤独吧,可能是因为自己公司只有自己一个人没有可以聊天的人,他把自己框在一个圈里,不想让别人靠近,说实话我觉得他跟我很像,所以我注意到他了,安静内敛,我觉得他会走到最后。希望他能走到最后!!!打电话!

剩下的我要吐槽一下了,之前在明日之子第二季唱歌,可能本来想蹭个热度,结果唱的也不怎么好听,还被导师说了一顿,就被刷下去了,然后又在这里看到,我想着怎么也得提高一点吧,结果唱的还跑了,导师问的时候,他还觉得自己可以在A班,我的天啊,这种人吧,我觉得还是回去多练习吧,毕竟比他优秀的人都经历了很长时间的练习时间。

还有一个,我之前看见他是在一个相亲节目上,当时还有明星给他助阵什么的,我就不明说了,后来就被爆恋情炒作啊什么的,结果我一脸盲的人都能认出来这个人了,收拾收拾想出道了我的天,唱歌也不太行跳舞也不太会的,就过来参加节目了,那你让那些天天在练习室里的练习生情何以堪,还是觉得这年头太好出道了,随便长得好看一点上个节目就能有粉丝?

以上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很多朋友问过我, 什么是小程序,小程序是什么,用小程序有什么好处等等。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一一道来,让你充分理解小程...
    阿萨达金坷垃时间到阅读 434评论 1 0
  • 感赏自己的坚持:路虽难但一定会有走向阳关大道的一天! 感赏老公同意了我的观点打达成了共识! 感赏姐姐邀请我们外出吃...
    灿烂阳光1阅读 170评论 0 3
  • 二十五岁了 昨天跟爸妈打电话的时候,爸妈说明天过生日,弄的点好吃的,从初中开始,每一年我都会在生日的当天接到爸妈打...
    mrwuzs阅读 12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