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老张教师节快乐!

    您幽默风趣的课堂陪伴了我们两年,今年是我们和您共度的最后一个教师节,高三一班全体同学为您献上真挚的祝福。

白 旭:张老师教师节快乐!以后一定要少抽烟,多运动,身体最重要嘛~

才汇荃:谢谢您,张老师!

胡 博:教师节快乐!(少抽点烟)

蒋沛奇:祝张大佬教师节快乐!

雷原之:张老师 开朗乐观 品德优良 师生关系融洽 能体谅人 爱好广泛 教书业务有水平 能针砭时弊 见识过人 有气场 暖心男神 人生导师 长的还帅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五福临门招财进宝年年有鱼工作顺利升职加薪中大奖(教师节适当的吹一吹,您看个乐呵,以后少抽烟)

李宁政:It is my honor to become your student. I have understood the art of English since I met you. I will pay all my effort on the study the next year, and I won’t disappoint you!

李世纪:老师,您就少抽点烟吧,能多长点黑头发

刘博涵:祝您教师节快乐

马礼骞:祝张老师教师节快乐,在高三一起积累英语知识

欧京伟:心比天高,教两国语言培桃李;志同海大,育一代栋梁兴中华。

彭奈杰:张老师教师节快乐!您是我见过的最幽默风趣的英语老师,也是最能和同学们打交道的老师。我相信在您独特的教学风格下,能让我们学习并快乐着。

苏元龙:张老师,您真的是一位学识渊博的英语老师。上课时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让我对英语不再像初中那样抗拒了。尽管我英语成绩并不理想,但您还是一直帮助我,在我有了一点进步时都会鼓励我。高三这一年我会在英语上多加努力,争取在高考中取得一个好看的分数。也希望您今后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王铭阳:张老师,我知道自己在英语方面做的不到位,感觉现在我的英语水平和高一新入学时候没什么两样,但我相信我努力的话能一点点弥补自己的漏洞,最近我每天坚持朗读新概念,背单词,做阅读,高三一年我一定用自己实际行动证明至少英语学习我可以做的很好

温昊宇:老师节日快乐,感谢您两年来对我的教诲,高三我一定用我的成绩回报您

吴世航:老张牛皮 祝老师节日快乐

杨清爻:教师节快乐,张老师。以后对英语我会努力奋进的,改变自己,也为了您这些年来的辛勤教导

尹子朔:风趣幽默,平易近人的您带给了我们知识和快乐,我不会忘记您“张男神”的形象。

张超然:亲爱的张老师,相比于一个老师您更像我们的朋友,一个挚友,在我们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您能够直接的指出我们的不足并且传授我们自己的经验,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

张岳熙:少抽烟,少喝酒ψ(`∇´)ψ教师节快乐

朱浩桐:Thank you for illuminating my voyage of life with your own light of life,happy teachers' day

陈子欣:感谢尽心的教导,教师节祝您事事顺心,越活越年轻!

崔珊珊:祝张老师成功戒烟,身体健康~

李景雯:老师教师节快乐!祝您身体健康 事事顺心

李梦玥祝老张的腰赶快好,然后开开心心的判默写!

李明慧:老师节日快乐!【李明不会,真的】

刘嘉怡:张老师教师节快乐!祝您篮球技术突飞猛进^-^

刘元捷:张老师是我见过最耿直的老师,您让老师的形象在我心中鲜活了起来,幽默风趣的是您,认真负责的也是您。感谢您在这两年中教给我的学习方法,也许您从来不查作业,但我认为,没有要求才是最高的要求。希望能在最后一年的拼搏中和您一同努力,我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我会努力做的更好。Happy Teachers'Day!!

王雨涵:老张教师节快乐!您一直是个很有趣的老师,也很喜欢您的英语课,虽然最近英语分不太高但我会好好学英语的!祝您的腰尽早痊愈!站着也舒服坐着也舒服

徐可煜:您上课一直风趣幽默,还有总觉得您懂得好多好厉害啊,感谢您一直以来用心的教诲!我会努力学英语认真写字的!最后祝您教师节快乐!

杨思艺: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姚明涵:您幽默风趣的课堂让我收获颇多,感谢您这么久以来对我的关照!一定以一份满意的答卷报答您!【少抽烟,注意身体呀呀

于 路:祝您节日快乐!希望您的身体可以永远像十八岁一样。哈哈哈哈。

张洁仪:一定要简简单单开开心心的啊。

张 萌:多亏您让我意识到学英语的重要性,祝您身体健康 ,少抽烟,教师节快乐!

赵雯莉:感谢您教了我两年英语,感谢您在美国帮我找半天耳机。今年我肯定不会把Happy Teachers' Day拼错了,祝您节日快乐

高三一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您作为我们的班主任,陪伴了我们三年,这是我们与您共同度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高三一班全体同学为您...
    妄想漓阅读 861评论 0 0
  • 这是我们与您共同度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高三一班全体同学为您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白旭:高中两...
    妄想漓阅读 708评论 0 0
  • 我们会好好画图按事写方程的,我们想飞 所以大佬,谢谢您,请带我们飞吧 白旭: 真正的大佬,能够将最复杂的题回归到最...
    妄想漓阅读 684评论 0 0
  • 好句: 从世博会回来,虽然很疲倦,但我却非常兴奋。 一开始,我不愿意学拉丁文的语法,因为那些法语很麻烦。 我最讨厌...
    陈枭阅读 270评论 0 0
  • 在这个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着——梵高 这几天可以说算的上是非常开心,非常正能量的几天了。收获了社团的肯定,也见...
    CHAMPION_瑶阅读 438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