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首我从此不再想单曲循环的歌曲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我不想循环的歌

有很多人都有他们单曲循环了很久的歌,似乎是能够给予自己心灵上一点安慰。可是我却有一首从此都不再想单曲循环的一首歌,它叫Reset。

其实这本来是一首我很喜欢的歌,当时喜欢看韩剧《学校2015》,听到这首歌时我瞬间就喜欢上了,可是就是因为在当时我心情最差的时候听了这首歌,以至于我后来听到这首歌我都会想起那时候那种心痛的感觉。

为什么有那种感觉?因为少年时的喜欢,那种刻骨铭心的喜欢!

02我们的初识

我是一名复读生,一次高考的失败让我整个人都处于懵逼状态中,整天浑浑噩噩没有自己的目标,总想着去逃避现实,可是现实那么残忍,往往逼得我不得不得去面对。

后来和家里大闹了一场之后我选择了复读。

复读的我也是个极度不自信的女孩,那时你坐在我的前面,我因自卑从来没有主动和你讲过一句话,一个月之后我主动问你物理题的解法,这就变成了我们最初的认识。


03渴求喜欢,却将自己带进深渊

18年光棍的我,一直以来就只有自己默默喜欢别人的份。可当有一天有一个人对你很好,你的心中会不会有一种悸动。

本来想复读便不在带手机的,奈何我不强的自制力又将自己的决定给打破,那一天我刚好带了手机,因为之前和你聊得挺开心的,我就给你发了一个我快到李冰广场的一句话,原本是想给你表达我要坐10路车到学校了,想给你炫耀一下我到学校比你早而已。谁知你回了一句等我,我也快到李冰广场了。当时我就是愣着的,因为我不想等你。

其实和你一起到学校也没有什么,但心里有个小东西在作祟,我将这件事告诉了闺蜜,她给我说你不会喜欢我吧!我又愣了!

之后发现我才是那个自作多情喜欢你的人。听到闺蜜的话再到之后每次都等着你一起到学校,再到每一次都和你一起坐车到李冰广场,突然发现我渐渐喜欢了你,喜欢每一次和你的谈话,喜欢你认真教我习题的画面,当然也喜欢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你都毫不犹豫的帮我!因此我开始越来越依赖你!

可是,当你察觉到了以后,你就一直在和前面的女生开玩笑,你们玩的开心,而我就自顾自的在哪里自作多情,自己伤心!终于明白原来你并不喜欢我!一直都是我在自欺欺人罢了。

04失意时的歌曲,不再想听

记得那一天我明白你不喜欢我的这件事情之后心情很糟糕,有人说不开心的时候听一些能让自己开心的歌曲,会让心情变得好一些。于是我将自己最喜欢的reset放开听,却生生的让这首歌从此附上了我内心所有不好的情绪。往后每听一次这首歌心就隐隐作痛一次。后来我就将这首歌删掉了。

05依然喜欢你,只是少了点当初的热情

我不是一个容易变心的人,如果变了,那代表我不是很喜欢。若是真的喜欢,那喜欢的那个人是我难以忘记的。

一年过去,你还好吗?

许久不见你了,快整整一年了,你过得还好吗?从知道你不喜欢我之后我就将自己的这份喜欢深深的放在心里,可能你还知道我喜欢你,或者你也有了喜欢的女孩子,但不管怎样我还是依旧喜欢着你,只是少了一份当初狂热的喜欢,只是现在提起你时,我还记得我依然喜欢你!

06愿时间真的是一剂良药

我希望时间是我的良药,因为我想要忘记你了!

曾经记得自己写过一篇日记,叫做我今天真的要把你放下了!就像当初我没有毅力把手机放在家里而是带到学校交给老师,现在的我也没有毅力将你忘记,哪怕一年都不曾相见!哪怕我一直都知道你不喜欢我这个事实。

谢谢你在复读时期对我的照顾,当时的你就像一颗小太阳,温暖着我冰冷的心。

其实真正不想循环的不是那首歌曲,是我不想循环当时那么热烈喜欢你的心情。我不想再找回它,即使我知道它已经成为了过去!

愿世间有情人终成眷属,相守到白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江南一别,春归去,你未还 笔走过半,鸿雁来,我扼腕 寄书与谁才可堪 送明月幽思半盏 掌心纹络昭然,惦念初雪描绘浪漫...
    山鬼听来也相厌阅读 290评论 4 6
  • 来预备群几天了,在写感悟前,我想谈谈自己这几天加入这个群的感受。 感觉这是个充满正能量的群,每天的消息爬楼都来不及...
    麒麟玲儿阅读 215评论 0 2
  • 用我们的奋斗和梦想扬起青春的船帆,当我们努力拼搏地摇浆时,成功的闸门也会慢慢地再为我们打开,我们将享受一份青春的美...
    乾立风中阅读 17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