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里的恋爱就是为了啪啪啪?!

前段时间,朋友Z先生和朋友的朋友G小姐两个人开始互相有好感,彼此还在磨合期。L先生是Z先生发小,也是情圣一个,阅女无数,听说之后,有点不淡定了。

打着关心好友的名义,让我去打听G小姐谈了几次恋爱。

这是一个尴尬的问题,谈了几次恋爱和这段恋爱有什么关系?

并不想趟这趟浑水,毕竟是别人的隐私,推三阻四没成功,只得硬着头皮去打听,朋友很干脆的来了一句,一次,还是处女!

朋友的这句话如同一巴掌,打的脸生疼,当然,也给打醒悟了。所谓的问谈了几次恋爱,原来是想问是否洁身自爱......

原话转达,L先生一边说着你怎么这么直接,一方面说这女孩还不错,直男癌的世界真有点小夸张……但是,我却从中悟出一个简单的道理,洁身自爱真的很重要!

不过,赤裸的现实思想让人不敢苟同。

我不晓得现在的有些人怎么了,为什么谈个恋爱都要和性挂钩?难道说好女孩都应该只是初恋?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定义好先生也必须是初恋?!

我记得有人说过,为了防止自己遇人不淑,女孩子应该和不同的男生交往来确定最适合自己的人生伴侣。当然这句话不是鼓励女孩把恋爱当饭吃,不负责任的随便谈,而是告诉女孩通过接触不同类型的男生,去发现最适合自己的灵魂伴侣。

但是,谈恋爱不等于性!女孩子要学会自重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不要被周围的人同化,要学会出淤泥而不染。

灵魂伴侣的寻找过程,经历几次恋爱再正常不过。有些晚期直男癌总是喜欢用谈了几次恋爱给女生贴上好坏的标签,好像谈了几次恋爱就被几个男生睡了一样。特别想说,你以为你是谁?!你都不曾了解别人的过往和生活,凭什么用好坏下定义?自己一个人龌龊,不代表所有的人都和你志同道合。

恋爱,是两个互相喜欢的人一起慢慢磨合的过程,爱情不是有喜欢就够了,还需要时间的考验,没有了当初的热恋,剩下的就只有平淡,这种平淡就像爸妈过日子那样。这个时候就是考验性格磨合的时候,如果发现不合适,放手未必不是一种解脱,当然还有小三小四小八的出现,导致分手的也再正常不过。在一起的理由不尽相同,分开的借口却是千篇一律,并不是所有人的牵手都可以从青丝走到白发。

所以请不要再用经历了几段爱情来判断一个女孩子!

我所生活的大学,每逢周末,附近的宾馆都是满的。最搞笑的莫过于。学校大门正对面的一栋楼上方耸立着大大的两个字——宾馆。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站在学校的主干道路上,你都会看到黑夜中的一抹红,划亮了天空,耀眼的宾馆二字特别的突兀。

是社会污染了我们还是我们污染了社会,给了他们有机可乘?

一次聚会上,一男性朋友说,恋爱里的啪啪啪不过是各取所需。听完各取所需这四个字真心觉得这人好贱!一个人的龌龊还要拖着全部的人为他下水,按照他这么说,恋爱成了男生光明正大啪啪啪的名义!

我不排除有些人的恋爱就是抱着玩玩的心态,为了尝试禁果,但是,我坚信心态正常的恋爱还是普遍存在的。如果一个男生和你在一起之后要求性,个人建议,不管你心理多喜欢他,还是早点放手最好。因为他若真心喜欢你,在没有未来的前提下,一定会站在你的立场去想。

一个已经进入社会的女性好友曾经说过一句话,原话是 “还好大学我没有谈恋爱”。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当时在饭桌上几乎每一个谈过恋爱的人,不分性别的都被问到,你和ta发展到那一步了,言外之意就是有没有啪啪啪。

看,风气就是这么低俗,有些事情不管你有没有去做,但是,却阻挡不住别人那么想。不要想着如何去洗白,因为只会越描越黑,而洁身自好才是洗白的正确打开方式!

不要觉得现在的社会是开放的,更不要被欧美的性开放给影响了。作为一个成年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不能把一时头脑发热当做借口,因为有些事情可以原谅,而有些事情多少会有人心存芥蒂的的。

看到过一个帖子下的男生留言,“我自己是干净的,凭什么接受一个不干净的你。

看到这个留言的时候,我在庆幸,也在感慨,庆幸自己没贼心,更没有贼胆,感慨一个有担当的男生不会随随便便的误了一个女生,而一个自重的女生也不会随随便便的误了自己名声。

写到这里,我只想说,可爱的姑娘人儿啊,因为你不能预知自己未来遇到的人是一杯白开水还是一瓶碳素墨水,也不能预知他是否有某种情结,所以要时刻谨记在合适的年纪做合适的事情,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更不要在感性的时候,把爱情和性划等号,现实的道德感和舆论的压力不是你能轻易承受得住的。在花花绿绿的现实面前,一个男生如果不能给女生一个未来,那么请勒紧裤腰带;而一个女生,无论在何种条件下,请不要随便张开双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