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想笑

    1、朋友在早点摊吃饭,旁边一美女买早点,结果差了1块钱,他就帮忙付了1块。美女说要留下电话,本以为这厮要有桃花运了,哪知这二货居然对人家说:“占一次便宜还不够呀?还想再占呀?...

  • 五篇经典短篇鬼故事,让你一次看个够!

    1、画中人 这件事大概发生在我七岁以前,那时候我还没有上学,而且由于影响比较广,所以印象十分深刻。现在回想起来往往不寒而栗,仿佛又置身于那股恐怖的气氛当中,压抑得让人发疯。 ...

  • 胡燕燕

    一 二十八岁的胡燕燕准备离婚了,她的爸爸支持她,她的妈妈支持她,她的弟弟妹妹都支持她。当初天天催她结婚的父母,如今又成为了催促她离婚的人,胡燕燕抱着出生不久的女儿哭笑不得。她...

  • 3.29-孔子怎样评价自己

    管理者应该脚踏实地做事,细致入微的深入,不要把情绪带到工作中去,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为人要直接一些,真诚一些,为团队成员做更多的贡献!

  • 孔子怎么评价同时代人

    管理者要自律谨慎,不要放纵自己,先要确定做正确的事,再考虑正确的做事!

  • 3.27-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做人,不能孤傲自满,目中无人。要学会因材施教,对什么样的人要说什么样的话,对每一件事情,都要接受一件,吃透一件,做透一件!

  • 3.26-大白天睡觉错在哪?

    一个人是不是仁德之人,是不是一个有能力的人,衡量标准不同,角度不同,评价的结果就不一样,不要随意评价别人,要会背后夸奖人!

  • 3.25-孔子心目中的好女婿

    管理者要做到少说多做,识人用人,把真正有能力有仁德的人,安排到重要位置上,要善待那些平时深藏不露有能力的下属!

  • 3.22-做好人并不会被孤立

    不管对上司还是下属,信任源于诚恳的沟通,要管住嘴,迈开腿,不要言不由衷,言多必失,做事要有计划,做完事要会反思,能够将心比心,让别人认可自己,接纳自己!

  • 3.21-什么是一以贯之的大道

    管理者的管理理念与方式要以仁德为中心,不要以满足他人的个人物质利益作为激励手段,这样会导致怨恨,团队就不会和谐。管理是用“礼”来治理,来影响人的内心,人与人之间,要以大义为先...

  • 3.20-朝闻道,夕死可矣

    人都会犯错,知道缺点,才能针对性对待,从内心换位感受对方,才有可能提升对方!

  • 3.19-好邻居的重要性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先要学会做人,再学会做事,做一个仁德之人,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同时要具备育人之心!

  • 3.18-孔子是个音乐爱好者

    乐的演奏,与人之事理是相同的,只要有能力,就会被认可,对下属要注意礼节,只有上司认真对待,下属才会重视,当下属遇到困难时,要及时沟通,同时要鼓励下属,这样才能得人心!

  • 3.15-君臣之礼的根本

    做为管理者要忠于自己的职业,拿捏好与下属之间的关系,在工作中,要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失去自我,要接受已成定局的事实,不要做事后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