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3.16-移动互联时代,决定饭碗的四种能力

    在高速发展的移动互联时代,要与时俱进,持续创新才能不被社会淘汰!

  • 3.29-孔子怎样评价自己

    管理者应该脚踏实地做事,细致入微的深入,不要把情绪带到工作中去,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为人要直接一些,真诚一些,为团队成员做更多的贡献!

  • 孔子怎么评价同时代人

    管理者要自律谨慎,不要放纵自己,先要确定做正确的事,再考虑正确的做事!

  • 11.7-艰难但必须学会的谈话

    员工离职时,要学会沟通技巧与处理方法,调整心态,转变思路,了解下属要的是什么!

  • 7.24-破窗效应

    在第一扇破窗出现时,就必须立即修复!立即处理!绝不包容!小题大做! 记得刚上任店长时,第一次盘点出现了很多串码,串号的情况,找差异费了很大的劲。...

  • 一周总结

    2.权利接受论,注意多倾听员工的意见,主要不是靠命令,谈话时多用建议和商量。 3.目标与任务,把当月的总目标分解成当天的小目标,员工们才有动力,...

  • 7.2日课感悟:权利接受论-耿婷婷-简书

    权利不是领导给的,是员工给的。注意倾听员工的意见,主要不是靠命令,谈话时多用建议和商量。正确认识权利,限制使用“压力型工具”,修炼使用“动力型工具”

  • 3.27-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做人,不能孤傲自满,目中无人。要学会因材施教,对什么样的人要说什么样的话,对每一件事情,都要接受一件,吃透一件,做透一件!

  • 3.26-大白天睡觉错在哪?

    一个人是不是仁德之人,是不是一个有能力的人,衡量标准不同,角度不同,评价的结果就不一样,不要随意评价别人,要会背后夸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