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所以,一个家庭的主母,很大程度上决定家庭的幸福感。

  • 也没觉得抖音有多么好啊,看了几个短视频,完全就是看不下去的感觉啊😒😒

  • 120
    不玩抖音不打王者不吃鸡,你是要被这个社会淘汰了吗?

    01.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体会? 好不容易和一群老同学聚在一块,突然有人喊了一句“打王者吧”,大家眼里立即发亮,纷纷掏出手机,下一秒就投入一场紧张亢奋的“战争”中,只剩下你...

  • 120
    北美童书 | 百无禁忌的内容

    “移民五味”系列连载记录本人移民加拿大前后数年的经历和文化观察,最近开辟一个小分支“北美童书”专门介绍北美英文儿童读物,这是首篇。欢迎关注。 最近,本人跟青春期的儿子没头脑同...

  • 欧美国家家长是把孩子当作独立人格培养,五岁的孩子都被父母说成你是个大人(注意是大人而不是成人,原词未Big Boy)了,你需要独立做什么什么,所以欧美儿童书籍介绍更多的世界元素,好的不好的都有,让孩子自行分辨,亚洲国家家长把孩子当作私有产物培养,多数还是家族产物而不是独立人格,很多读物偏重于说教性质,这是一种家族式的思维控制(洗脑是暴力式灌输,而思维控制少暴力多说教和冷暴力),两种方式各有优点缺点,具体表象是欧美青少年吸毒犯罪的多数都在这个时期,而成年后转正的也不少,犯罪呈现出尝试性和冲动性。第二种方式教育下的孩子犯罪多表现在成年以后,尤其是家中长辈去世后,压力阀被打开,犯罪呈现出狂欢性和减压性,如白银案罪犯等。以上只是本人胡言乱语,后续楼层概不争论。

  • 120
    没想到你早已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圈妈

    作为一枚PD新讲师,我每天都想去前辈课堂观摩学习(偷师学艺)。当我收到可以去当圈妈助教的通知时,内心无比激动,我终于可以去学习(偷课件)了。 课程第一天,当我还在思索哪个位置...

  • 说实话
    这节目从一开播我看了一两集后就开始厌恶了,真的完全不顾虑那些大山深处的农村孩子后面的生活,说严重点就是在毁人,完全成了城市生活富裕的孩子人生路上的铺路石

  • 见了自己花几辈子都无法到达的灯红马绿的世界,然后又被送回最底层。对农村孩子的心理伤害,无法言喻。
    这个节目最大的诟病——让欲望污染了这些孩子。

  • 《变形计》富人的节目。城里孩子回去当了网红,有了一群小粉丝,而农村孩子却更加恨自己的生活。
    话说回来,如果说变形计是让不同环境的孩子互换环境体验,并且获得启发,城里孩子可能获得的启发是我的生活多么好,以后应该更加珍惜。
    但是对于农村的孩子太不公平了,他们的生活环境差,不是他们造成的,而是他们出生来就是这样,他们有什么好反思的。然而,给他们的启发,不是走出去的意志,而是对自己生活的无奈。

  • 《变形记》是我看过最恶心最不负责的节目。

个人介绍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