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管理者就事论事,而不是根据自己的的情绪来的

    1.16

    管理者要抛去个人的好恶识人 用人,只因自己的好恶用人,可能容易错失能力优秀的人。

  • 在工作中我们不能只看学历,能力才是最主要的。

    1.17 百花齐放,敢于向“唯学历论”亮剑

    现在很多管理者在进升职位的时候都是很员工的学历,不一定是有文凭就有能力,而是看这个员工的能力。学历不是衡量一个人的能力。而是在工作中能学习到知识,同时可以提高员工的工作能力。...

  • 1.17

    人不可以貌取人,人与人之间要看到对方的长处和优点。相互尊重,不要以自己的好恶去评价别人。

  • 1.16

    文凭不代表有能力,在工作中只要你肯努力,肯用心。没有什么做不到的。如果有文凭没有能力那也是纸上谈兵吧了。

  • 1.15

    以心换心在工作中相互理解,包容。换位思考。在安排员工工作之间先想想自己能否接受。

  • 1.14

    在工作中我们能找到归属感,才能长久的干下去。在工作中我们要有切合实际的愿景,大家在工作中都能看到发展空间。这样大家才能实心实意的长久工作。

  • 目标

    目标是通过合理的核算出来的,而不是盲目的去定。我们在而且目标是在随机的改变的。所以我们在定目标的时候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一个团队制定的目标要大家都认可没有质疑。这样一个...

  • 1.10

    建立良好的愿景,我们首先要指定一个切合实际的愿景。而不是遥不可及的。给员工有努力和奋斗的方向和规划。

  • 1.9

    管理者应该是给员工遮风挡雨,而不是只揽功,不记过的人。在员工办错事的时候,我们要积极承担错误。做个有担当人。不要功劳就抢,有错就推。这样会失去人心的。

  • 1.8

    与其站着喊破嗓子,不如弯腰做个样子。在工作中你说的多了员工自然就反感了。我们要多去做,来引导员工。而不是跟在后面说。这样工作不会有效率。时间长了员工也皮了。反而没有用。

  • 1.7

    管理者要沉稳,不要遇事就乱了思路。我们应该遇事三分静。自己先思考一下怎么来处理问题。而不是盲目的去解决。

  • 1.6

    作为领导者要时刻做到言出必行。不要直说不做满嘴空话,这样员工不会信服于你。你的管理工作也会很难进行。同时你的工作也是存在很多问题。

  • 索菲进步很大👍👍👍👍

    顾客群的年龄没有绝对性

    今年不知道是查环保的原因还是经济下滑,客流没有往年那么多了。以前一到周六人特别多。现在的周六客流感觉就是三瓜两枣的感觉。不管是人多人少。每天我们门店的店长员工们都是打着鸡血的...

  • 8.28

    要以人为本的理念,不要把员工当做挣钱的工具。要学会理解体谅员工。做管理者要有组织协调能力。有了组织和协调能力才能有掌控全局的能力。在工作中民主决策也是至关重要的,凡事不...

  • 8.27

    认识自己的重要方式,1.我和你一样的故事,我们和员工是平等的。站在一起来讲故事。2我犯过和你一样的错误。和对方敞开心扉的去谈话。和员工拉进关系。这样才能使员工和我们以...

  • 8.26

    怎样才能让员工死心塌地的跟着你干。首先要做到无私之心 不存私心。要要求员工首先自己要以身作则,凡事冲在前面。事事为员工着想。不能太过于自私只考虑自己的感受。以自己的心情...

  • 在很多时候我们安排,让员工照做,员工会有抵触好。我们应该引导员工让她去发现去做这样员工才能进步。

    8.23团队领导力日课:带团队,别只懂得跟员工要执行力

    执行力并不单纯的是,店长说了,员工就照做,而是让员工自己去发现问题,自己主动去解决问题,执行力不是应该怎么做,而是你必须要怎么做,执行力是要有一个完整的规范,有一套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