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Resize,w 360,h 240
    新潮流

    卫衣和浅蓝色牛仔裤是比较百搭的。也是休闲时尚潮流的。浅色裤子配浅色卫衣,在加上白色板鞋更是完美搭配。浅色牛仔裤和浅色卫衣比较和谐清新,配深色...

  • Resize,w 360,h 240
    感觉

    主色黄色:黄色互补色是紫色,绿色和红色的结合色。四个心理学基色之一,以及减法三原色之一。黄色属于亮色特别适合皮肤亮的美女们,第一个模特是黄色的棉...

  • 1.17

    人不可以貌取人,人与人之间要看到对方的长处和优点。相互尊重,不要以自己的好恶去评价别人。

  • 1.16

    文凭不代表有能力,在工作中只要你肯努力,肯用心。没有什么做不到的。如果有文凭没有能力那也是纸上谈兵吧了。

  • 1.15

    以心换心在工作中相互理解,包容。换位思考。在安排员工工作之间先想想自己能否接受。

  • 1.14

    在工作中我们能找到归属感,才能长久的干下去。在工作中我们要有切合实际的愿景,大家在工作中都能看到发展空间。这样大家才能实心实意的长久工作。

  • 目标

    目标是通过合理的核算出来的,而不是盲目的去定。我们在而且目标是在随机的改变的。所以我们在定目标的时候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一个团队制定的目标...

  • 1.10

    建立良好的愿景,我们首先要指定一个切合实际的愿景。而不是遥不可及的。给员工有努力和奋斗的方向和规划。

  • 1.9

    管理者应该是给员工遮风挡雨,而不是只揽功,不记过的人。在员工办错事的时候,我们要积极承担错误。做个有担当人。不要功劳就抢,有错就推。这样会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