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一定不要单恋也不要暗恋

    这是我最近看的电视剧中的有这么一句话,今天是这星期上课的第一天,是这月跑步的第一天,不管单恋还是暗恋都结束吧! 男三喜欢女主,但还没有等他说出口的时候,女主已经和男主在一起了...

  • 《根》

    听说 理想要有根 像陆地的丛林 和海底的礁石 你可以带它走千里万里 它只帮你扎根一片土地 从此以后 你在那里开花 它在那里呼吸 像雨后的蛙和草原的马 一跃而过泥洼和铁篱笆 洒...

  • 240
    医患

    救死扶伤德永在,无需评说看苍天。 行医自古人人敬,医患之情怎会颠。

  • 240
    七律·镜花水月

    萧萧枝欲暖凭风,锦瑟流年付梦中。 路远殊途天地阔,丝残异曲镜花空。 遥知已握春江水,安晓唯听海岸声。 此去非言平久逸,何须又憾伴孤灯。

  • 七律.故乡吟

    先锋原本叫仙峰,峰上银仙可觅踪。 踪没青山飞紫燕,燕翔白地引黄龙。 龙骑胡马奔肖壁,壁化野鸡伴太公。 公恋花床将欲醉,醉游印子胜皇宫。 注:先锋村,仙峰坳,银仙岩,青山冲,白...

  • 如梦令 西街〔1〕之夜

    弦月夜风箫管, 灯影艳歌米线。 里巷涌人潮, 黑发紫肤蓝眼, 赏鉴,赏鉴, 一览古街风范。 〔丨〕西街,桂林阴朔步行街西街。

  • 240
    田野

    田里早已没了水 稻子也只留下了桩 男人扶着犁头 把刚冒出头的茸草 又翻回泥里 我站在这路的一隅 群山静默无言 抬头看天 偶有鸟在头顶盘旋 却又忽地不见 手里的向阳花 早已没有...

  • 240
    画匠和诗人

    我请求大火熊熊 我请求浪漫的一生 我请求文字的苍白 和一只画笔 当我们共同走进虚空 你最好是一个插画师 当我的马匹开始疲惫 多么无力 你就用霓或虹的颜料使其光明 这样黑夜比以...

  • 240
    如梦令

    无月无风肉串, 东子苗苗小面, 松弟和滕超, 两个重身对眼, 讨厌,讨厌, 难得知音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