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一个再骄傲的人,在爱面前也会卑微到尘埃里,希冀着能开出一朵花。
    我也曾经是。
    那是我的第一次恋爱,的结尾。无助甚至祈求的发问:为什么不是你。

    第一次恋爱,我们都想追求完美;而第二次恋爱,我们想要的是完整。
    第一次恋爱,我们总想征服世界;而第二次恋爱,我们想要臣服于这个世界。
    第一次恋爱,我们总是那么富于牺牲精神,总想要拯救彼此;第二次恋爱,我们不再是拯救者,而只是共情者,因为没有人需要拯救,所有的拯救都来自于我们无法面对自己。

    在第二次爱的世界里,它也许没有那么多“赴汤蹈火”的美感,却是真正让我们可以完整地活下去的机缘。多少次幽幽暗暗反反复复的追问,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

    即使不完美,我仍想好好继续这人生

    简书签约作者·米格格 001. 转眼,又断更一个月了。这期间,我有过焦虑,有过自责,有过失落。身为一个专职的作者,无法做到日日更新,大脑一片空白,写不出让自己满意又引人共鸣的...

个人介绍
爱在左,情在右,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花香弥漫,使得穿花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痛苦,有泪可挥,不觉悲凉。
荔枝FM:一千零一•夜(FM140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