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别装了!女人也是下半身动物

    我在上大学时,听到一个女生笑着说:“男人是下半身动物,女人是上半身动物”。我自惭形秽之下,又若有所思:“男人果真如此不堪?女人果真如此高尚?” 经历了一些男女情事,也看惯了一...

  • 离婚这些年,我活的越来越糟糕

    人家离婚都是越来越好,我却越过越糟糕,要纠结起原因的话,我又不知道从何说起。 说起当年离婚除了一部分是男方原因。我自己也有一部分原因,当初结婚虽然很年轻,但却也是抱着目的性的...

  • 120
    如新到底是直销还是洗脑

    如新这个品牌,百度一下还是有很多相关资料的,简单的说他们主打的口号是抗衰老基因大数据…… 不知道你们身边有没有碰到过做如新直销的!实话说如新跟无限极的区别在我看来还不如它,好...

  • 能不能带孩子说的是经济条件,但不带走孩子,精神能否受的了?应该是心里方面的,很难想象,该有多么的痛苦……
    婚姻不幸想解脱时,一方面是如何挣脱痛苦,而同时,又有一件新的、更残酷的痛苦像铡刀一样架在“不幸的女人”的脖子上。
    所以,有的女方,不得已,把孩子带走,尽管她的条件并不好,甚至连自己的生活就没有保障,但她还是会选择,带走孩子,什么都放弃,就要孩子……
    很是让人心疼……

  • 当下打败爱情的是什么?

    看到正文,很多人就会笑,这个令人麻木的社会还会有人相信爱情! 确实是很可笑的一句话。 但当你碰到那个你觉得心灵非常契合那个人,很多人心下就会有那么一个想法,总...

  • 一个离婚女人的独白

    都怪当年的年纪小不懂事,早早的奉子成婚,当年生下女儿的时候我才16岁,又在18岁的时候生了二宝!过早的结婚让经历和社会经验尚浅的我开始排斥这段婚姻,再加上丈夫的不信任...

  • 120
    你总想着依靠我,但我又能依靠谁?

    我终于我活成了我最讨厌的样子,一边自喜自哀,一边自悲自乐! 以为终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归宿,不太帅,也没钱,但是能接受现在的我,这样就是最好的结果! 但是这样真的...

  • 这是要用自己做代价去鉴定这个男人的好坏么?抱歉我理解不了。

    二胎妈妈曝光和老公的聊天记录:“你生完孩子的样子真让我恶心!”

    文| 妈队 来源|画啦啦少儿美术(ID:hualala61) 昨晚,闺蜜一通电话打来,就在电话里不停地“鬼哭狼嚎”: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这日子没法过了! 果然,生了孩子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