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宁夏
  • 240
  • 2024-03-08

    听过一首很特奇的歌曲《可能》,恬淡中带着一丝丝悲伤。 这种音乐很奇怪,每句你都能听懂,想说点什,但又不知道说什么好,你痛时它能让你安心睡去、你伤心的时候它让你平静、你开心时它...

  • 成长

    生命就是成长,万物都在努力。 只要停止了成长和进化,就会衰败和消亡。活着,就要不断的进步和优化。

  • 等一个人

    此文系【简村夜话】专题推荐,原创首发,文责自负。 “啊,我菜呢?” 我叫阿珍,今年25岁,在一家小饭店里当服务员。每天早上,我都要早早的来到店里,将送菜大叔清晨给送到店门口的...

  • 千里来京讨公道 法律援手解困忧

    这天,助理小姚在调解室门口看到一个五大三粗二十多岁模样的小伙子,手里拿着一沓皱皱巴巴的材料,另一只手拎着个塑料袋,里边装着两个馒头。只见他站在那里东张西望,神情不安,犹犹豫豫...

  • 又感冒了

    不知啥原因,又感冒了,吃了两天的药,还不断的加大喝水量,也不见好转,反而又有些加重了。 可能得有个过程吧,慢慢好吧。

  • 2024-04-26

    五一放假,孩子明天就提前回来了,因为到五一这几天孩子没有课,可以提前回。 今天就把孩子床上的用品:单子、被罩、太空被和枕头都晒了晒,实际上是不潮的(都是洗干净放在柜子里的),...

  • 240
  • 人不能没有自我

    把人做好,把事做好,把关系处理好,才是心理成熟,才能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家庭幸福。人不能没有自我,也不能太自私。夫妻关系需要双方共同维护,妻子也不能光考虑自己的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