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240
    问佛 - 草稿

    一世功名吴莱求 万里河山入冬秋 古道山边闲草地 农夫三顿稻粮谋

  • 阅读的意义

    时尚,并非穿戴名牌、使用奢侈品、开豪车、住豪宅,阅读,才是世界上唯一经久不衰的时尚。 新东方文旅副总裁董宇辉说:如果你想自己读书,我建议你可以这样。 一开始先看经典的文学作品...

  • 2020-07-07

    刚意识到,今天是高考唉, 一想到高考就难受, 仔细想想,即使再努努力,再多对几道题,可能如今还是一样的命运吧。 让我重新来过,就真的能考好了吗! 好扎心啊

  • 240
    闲笔(官岩山)

    岭上官岩阴气生,红霞一日破云层。 来者都说风景好,雾霾为何惹新晨!

  • 240
    七绝-梅

    粤港澳青年作家创作学会诗词选 七言绝句 押先韵 何惧冰霜日夜煎,云中疏影断崖边。 是谁又把春来闹,闹醒人间二月天。

  • 太阳舞 (13)梅花错

    龙女:一枝梅花,横着枝丫,伸进我的古墓。一声惊骇的呼喊,冰冷的水,各自进入,进入我的古墓。梅花,错在了缘分。缘分一来,门外的雪,便是惊吓了自己的样子。 小杨过:姑姑,人生的曙...

  • 240
    杭坪茶壶里水库

    人蹬仙山望瀑布,天降神水落茶壶。 杭坪美景三杯醉,又品香茶茗西湖!

  • 冬阳下泛游东湖

    冬暖江城日,东湖歇柳风。 鸟飞云水里,人语竹林中。 绿道蜿蜒处,磨山独自雄。 听涛聊有趣,落雁笑闲翁。

  • 民间 (17)黑泽明

    梦:我拥有这些梦。一个个美丽的玄幻的梦。一个个躲避在黑格拉里的梦。气球的梦。点燃了灯盏的梦。我抱着这些美幻的梦。独自坐在地上。通过镜头的作用,进入绵长的记忆,进入黑暗的洞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