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120
    手机控,控手机

    每天清晨,拔开眼晴,我们第一个拥抱的是你, 我亲爱的手机, 每当空闲,哪怕只要有一点时间, 立马与你打照面我亲爱的手机, 每个夜晚伴我床头前, 直到我入梦是你我亲爱的手机, ...

  • 120
    怎么对付,职场里的猪队友

    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昨天川叔发了一篇预告,本来是想让大家吐槽一下遇到过什么样的猪队友,结果好多人都自我认领【我就是猪队友本猪】?!! 什么鬼!! 既...

  • 就算当时叶剑有些怪癖,如果冒着枪淋弹雨坚持把书念完,并且拥有了一个辉煌腾达的身份,虽还是有这个暴漏癖好,朋友亲人,周遭的人会怎么看待这件事呢?我想大家也许会接纳他的缺点,会认为这只是他想让自己更引人注目的一种自媒手段!也许还会让这一点成为茶余饭后的佳话,你们怎么认为呢!
    人这一生就这样,顺风顺雨时,缺点也是优点。
    逆风逆水时,处处都是战场,即使满身充满了正能量,也依旧被人排斥,总是困难丛丛难成让人艳羡的光!因而得出结论:要改变,先得先变思想!适者生存,胆却者依旧疯狂。

    凌晨三点,我在楼下偶遇暴露癖患者

    【女司机故事集】是8分实写2分虚构写作故事故事多为亲见亲闻故事没有真假,没有对错32th 站立在一起,但不要靠得太近;因为殿宇的支柱总是彼此分立的,橡树和松柏也不在彼此的阴影...

  • 120
    正是你的自我角色,让你这么努力也无法变好

    我写了很多锻炼口才的文章。 很多朋友锻炼的过程当中,都会遇到一个问题。 就是他们锻炼了很长时间,私底下可以侃侃而谈,可是一旦走到人前,这种高谈阔论的口才就忽然间消失了,不是担...

个人介绍
大家好,我叫燕子,很高兴认识大家,我来自一个山清水秀的小乡村,这里处处鲜花,空气清馨,常常有伙伴结团前来游玩,忘了告诉你们,这里的农家饭会有你想家的冲动哦!在外流浪的家人如果想爹想妈了!欢迎光临边个地方,它会让你尝到再次投入母亲怀抱的温暖!
喜欢的朋友加我微信yanz62633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