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120
  • 120
    豆沙裱花3

    一,牡丹花1 花嘴: 制作过程: 1,挤出底桩 2,用小筛子先放上黄色豆沙,用软刮腻出来,再放上白色豆沙,腻出来,筛子的底部就会呈现花蕊的形状!然后用剪子剪掉做花蕊! 3, ...

  • 120
    糖霜饼干(小美人鱼)

    主要练习眼的画法和鼻子的立体制作以及头发的高光处理! 眼睛的高光忘记点了!

  • 看完心里很难过,我的父母也将近七十岁了,真是父母在我们的人生还有来处,父母去了,我们的人生就只有去处了!

    2019-03-10

    怀念,在这个春天 我父母都是被疾病夺去生命的。父亲走的时候69岁,母亲是73岁,都是虚岁。依我们家乡风俗虚报一岁。按照百度提供数据,中国人平均年龄是75岁,他们两人的年纪均没...

  • 120
    糖霜饼干(四)

    这个主要练习上色时的明暗关系,还有糖霜铺制的层次高低,高光的处理! 帽子部分被我家熊孩子故意戳个洞,手指细节处理不好,很崩溃,需要多加练习!明暗关系涂色处理不好,需要多观察,...

个人介绍
爱好布艺,爱好画画,爱好烘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