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用一生验证的民间土方 编著 马庆香

    前 言 时光荏苒,我拼搏一生,奋斗八十六载,没留下金银财宝,没享受过大富大贵,转瞬间,已是耄耋之年,可道是将死之人。临终前,老想着为晚辈及亲朋好友留点带有意义的念想之物,但一...

  • 2024泥槃重生

    命运总是喜欢以独特的方式雕琢每一个人。它给予你更多的礼物,却又担心你无法承受,于是将你推入深渊。在这个过程中,你或许会失去一些东西,或许会受到伤害。但请记住,那些失去的并不真...

  • 长醉翁诗词选(76)

    《金鼓牧歌》 轻敲手鼓伴驼铃, 暂作商家漠上行。 此去路遥村寨远, 频传老汉踏歌声。

  • 长醉翁诗词选(75)

    《归途》踏沙行 早赴巴扎傍晚归, 丰足物满踏沙回。 老翁为减驼身负, 徒步风尘笑漠魁。

  • 120
    灯塔

    灯, 悬挂楼顶, 照亮一隅。 太阳高升天空, 照亮苍穹! 人生如塔, 一步一景。

  • 120
    多多,我想你了 文/李佳怡

    今天许多人都沉浸在假期的快乐中,但在今天,我的宠物加朋友,它离开了这个世界。 昨天傍晚,我看它的精神不好,就让父亲把铁链解开,它喝地上的雨水,我给它接了一碗水。它很快喝完了,...

  • 120
    思念

    刚在信笺的顶格 写好你的名字 你的音容笑貌 就走出信笺 面对我坐着, 唱那首深情的歌 于是 我天天写你的名字 在每个宁谧的夜晚 寻找失落已久而久的感觉 你说过 叶落的季节就是...

个人介绍
作者金朝阳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诗歌爱好者,1992年加入唐山市作家协会,1995年前后在开滦日报、唐山劳动日报、中国煤炭报、开滦文艺等报刊杂志发表过100多首诗歌、小小说、散文等作品,2002年2月出版了《金朝阳抒情诗选》,藏书于唐山市图书馆、清华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