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我30岁生日的当天集齐了支付宝的五福,然后在生日过后的第3天飞往德国和男朋友相聚,30岁生日可能是我30年以来过的最平淡也最开心的一个生日。现在的我依然觉察不到自己已经30岁了,感觉和29岁、28岁、27岁没有太大的区别。大概是在27岁的时候,我心里就渐渐放下了对年龄的执念。

    致恐慌女孩:为什么我们生命越来越长,自信而年轻的时光却越来越短?

    Sayings: 有几个人提出了抗议:为什么一定要喋喋不休地讨论 30 岁?为什么要讨论女性?这不公平。 我们也喋喋不休地讨论过 20 岁、80 岁,也讨论过男人,甚至还讨论...

  • 没有赵丽颖,自然有花千骨和楚乔,这个世界的运行没任何一个人都可以!

  • 120
    和大叔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我是林西米,十八线设计师一枚,闲暇时间画点日常小漫画。 我有一个比我大10几岁的男朋友,我画这篇漫画的时候,是因为在某乎看到这个问题,也看到了一些姑娘们的答案,其中有喜有悲。...

  • 希望作者以后的文章里面不要太多次出现某位名人说:..........

    自律给我带来了什么?

    你是否有过类似的经历:当你刚要决定开始减肥时,朋友叫你一起去吃大餐,这时的你左右为难,最终你告诉自己:不是不想减肥,是别人破坏了自己的减肥计划,最终的你决定先写一封悔过书,然...

个人介绍
设计师一枚,闲暇时间画点生活小漫画
公众号:我是林西米 ID:su_talk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