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120
    广汉——广至汉水:今日故乡,明日他乡

    酝酿了很久,也没有下定决心提笔书写,去成博看《影子之城——营造学社镜头下的广汉》的主题展已半月有余,本想写点东西,但是每次提笔都欲言又止,怕写不出广汉这座西南小城...

  • “你过来啊!”

    之前看《羞羞的铁拳》,师父在传授最后的绝学时候整个电影院一片欢乐。那句“你过来啊!”,莫名的接地气。 乐过回过味来,才感到一股悲壮。彷如最后一个兵在孤城落日前面对大批敌人...

  • 插花

    家里摆上绿植让人感觉是住在树屋里,随意踱步,晃眼就遇到某个角落长出的花。

  • 游泳馆

    为什么都要喜欢游泳馆的模拟海浪?就像坐在洗衣机里不想出来。

  • 套路

    四角星星=我想你了

  • 拯救

    我拯救不了自己 拯救不了世界 拯救不了你 而其实谁都不需要拯救 压抑了太久 这冷静克制的天谴

  • 平凡

    她唱。用力捏着泪滴迈步往前去,是孤单走出了意义。 平凡是答案也是终点。

  • 孤岛

    总有一个孤岛,别人的不适是它的不解,别人的不解它懒得解释。只有海风吹过的样子。

  • 妖精

    想去做一只深山里的妖精。漱石枕流。 #人世几回伤往事,山形依旧枕寒流。今逢四海为家日,故垒萧萧芦荻秋。# #夏天真的好热# #要哭了#

  • 大风

    我的体重实诚。可每次大风刮起,我都想对乘风归去回答我愿意。

  • 信仰

    我需得寻找,在信仰里躺下来,内心土地的圣诗和悲歌必须遗传下去。总不至于连脚下的土地都跟着游走了吧。

  • 未完

    夏日晨读。宿雨后的凉风入耳,像一棵无花无果的瘦树,像在冰河上散步。

  • 120
    关于美丽的皮囊

    最近真怕“美丽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变得和“你若安好”一样烂大街。 初读耳目一新,听得多了渐渐腻烦。千奇百怪的念头总像水鬼的手伸出来抓住我的逆反心想邀我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