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120
    8.24

    小孟同学,期待与你的旅行,明天见

  • 8.22

    学了行测,和计算机网络,还是效率有待提高,加油。 和小孟同学好好的,珍惜缘分

  • 8.21

    平淡的一天,黯淡的一天

  • 120
    8.20

    好久没有这简书了,匆忙的一个假期快要结束了,这个暑假人生中第一次实习,估计也是最后一次了…还有干的工作没有技术含量,但是还是收获了一些道理和经验的,也认识了一些人,还是比较充...

  • 7.11

    心凉。

  • 120
    7.10

    明天清理公众号,看那些文章太消耗时间,专心备考。 健身减肥在路上。

  • 120
    7.9

    一年一度的生日如期而至,其实没有晚上小孟给的惊喜,细细品味在一起的日子,充满感动和安心。 不知道从何时起,就在想,不换人,就是他了,想我所想,知我冷暖,懂得付出,不计较所得,...

  • 120
    7.6

    周六,听课,看书。以后要对自己好,少生气,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 加油。

  • 7.5

    今天去了久违的健身房,第一次玩椭圆机,感觉还不错,试想没有之前的事情,我可能永远也不会尝试玩没有接触过得东西。 人生应该多尝试。

  • 面试时HR问:还有什么问题吗?千万别急着确认薪酬或福利

    文 / 董小琳 一般面试到尾声,面试官都回给你一个提问的机会。 这时,准备了一肚子答案的同学,就特别容易蒙圈:“该问什么呢?” 几点上班,几点下班?午餐有没有补助?是几险一金...

  • 7.3

    搬家换了位置,感觉不错,静心复习,加油。 明天上午复习电网2小时 看行测视频一小时。

  • 有哪些很皮的句子

    1、想把房子卖了养你,但是房东不肯。 2、有的人真是洋气,点个甜蒸饭也要半糖 3、多处几个男朋友怎么了,我打字快又不是聊不过来。 4、每次我一个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这么黑,我...

  • 2019.7.2

    一张简单的传单到初次面试,再到魔鬼式的培训,最后到今天正式签了工作,我最爱的贝儿贝儿与我在这段时间经历了起起伏伏,悲欢离合,好多事,好多决定,一下就拍板敲定了! 我认为一个人...

  • 7.2

    最近事情好多,好久没写简书了,最近的几点感悟: 1.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去了几趟医院,真有感悟。在健康面前,什么都不值一提。 2.情绪很重要,要懂得控制,心态很重要,要不身体真...

  • 6.29

    豁达,没心没肺。

  • 6.23

    昨天定的小目标顺利完成。 明天复习最后一门课,go on. 希望可爱的蕾宝能彻底好了,想蕾宝。

  • 120
    6.22

    今天找到一个行测的课,明天开始抓紧复习听课,知道一下做题思路。 明天要把无线接入技术的后面两章复习完。

  • 6.22

    今天复习了无线接入技术的前三章,继续努力。 明天周末,go on。

  • 120
    6.20

    好久没跑步,今天跑步30分钟,感觉还不错。 今天把宽带接入技术复习完了,明天复习无线接入技术,加油。 又一个同学要结婚了,感慨。感谢小孟同学给的心安,珍惜小孟同学。

  • 6.19

    牙齿拆线了,智齿的事告一段落。 好好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