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Resize,w 360,h 240
    我和小孟同学的点滴

    前段时间下载了简书,只看,第一次写,但是觉得有个可以记录当下心情的地方挺好的。时间真快,2019年3月14了,去年的今天无辜的小孟同学被分手,都...

  • Resize,w 360,h 240
    8.24

    小孟同学,期待与你的旅行,明天见

  • Resize,w 360,h 240
    8.20

    好久没有这简书了,匆忙的一个假期快要结束了,这个暑假人生中第一次实习,估计也是最后一次了…还有干的工作没有技术含量,但是还是收获了一些道理和经验...

    0.1 98 0 2
  • 7.2

    最近事情好多,好久没写简书了,最近的几点感悟: 1.身体才是最重要的,去了几趟医院,真有感悟。在健康面前,什么都不值一提。 2.情绪很重要,要懂...

  • 6.22

    今天复习了无线接入技术的前三章,继续努力。 明天周末,go on。

  • 6.17

    今天学习了电网的知识,还是不够专注,专注能力有待提高。 心态问题有待加强,过度焦虑影响学习效率。

    0.2 87 0 2
  • 6.16

    好累的一天。做了一套英语题,吃了好吃的杏,睡觉,明天好好学习。

  • Resize,w 360,h 240
    5.15

    明天报英语,好好学习。健身,学英语都应该是一生的事业,坚持,和小孟同学一起努力。

  • 5.14

    最近去考学习电网的事疯狂上瘾,可能是心里有目标吧。不像科研,漫无目的…还是安心考工作吧。 吃到了烤鱼,味道不错,就是有种罪恶感,下周去健身房挥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