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8.20

    好久没有这简书了,匆忙的一个假期快要结束了,这个暑假人生中第一次实习,估计也是最后一次了…还有干的工作没有技术含量,但是还是收获了一些道理和经验...

    0.1 98 0 2
  • 8.21

    平淡的一天,黯淡的一天

  • 5.31

    5月的最后一天,学习了一点儿行测,牙疼,头疼,感冒了。 明天就是六一了,有时候真的想对话自己,和过去的自己聊聊天。 想对八岁的自己说,勇敢些,自...

  • 5.16

    给孟同学讲了讲了两个故事,想起可能是这两个故事看的次数多了吧,以至于故事教给我们什么,都是从书上学到的,当初在看的时候,在想爱情到底是什么样呢,...

    0.1 81 1 1
  • 5.12

    两天的周末时光,为了目标奋斗是一件幸福的事。坚持。

    0.1 50 1 1
  • 5.6

    今天白天研究了论文的第四部分怎么写,学习了三线表怎么画,晚上看了视屏,fighting! 回家一趟发现家人对小孟同学的评价颇高,要珍惜小孟同学。

  • Resize,w 360,h 240
    4.3

    雨过天晴。但是每次发完火都特别内疚,觉得小孟也挺可怜的,唉,能有谁能承认我的脾气呢?对父母,觉得他们年纪大了,特别有耐心,爸妈眼里的乖孩子,对同...

  • 4.28

    今天学习了一天电网的知识,喜欢这种心中有目标的事情。明天就要开启放假模式了,期待。

  • Resize,w 360,h 240
    7.10

    明天清理公众号,看那些文章太消耗时间,专心备考。 健身减肥在路上。

    0.2 81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