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018.8.31

    这个世界能轻而易举、毫不费力做到的只有贫穷和衰老,其他的都需要努力。

  • 2018.8.30

    我们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奋斗,都是为了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和遇见更好的自己。请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而不是三分钟热度。每一个你羡慕的收获,都是努力用心拼来的。

  • 2018.8.29

    世界上最无价的东西是人心,要赢得别人的心,只有拿自己的心去交换。

  • 2018.8.28

    人生总要有所目标,有所其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努力,为什么而拼搏,其实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没有侥幸的成功,只有加倍的努力、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奋斗不是心绪来潮...

  • 2018.8.27星期一

    懂得进退,方能成就人生,我们的一生不长,今天的辛酸经历,就是明天最美好的回忆,今天的努力将成为明天更多的收获!错过的就让它永远的错过。我们要珍惜眼前的生活,活出自己的人生,为...

  • 2018.8.26星期日

    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并把它转化为自己的长处,你就会成为聪明人;善于把握人生机遇,并把它转化为自己的机遇,你就会成为优秀者。对他人的成功像对待自己的成功一样充满热情,学最好的别...

  • 2018.8.25星期六

    人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无限。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发自己,也感染身边的人。你阳光,世界也会因你而光彩。

  • 2018.8.24星期五

    用脚踏实地的努力, 做自己生活的主宰。 拼命奔跑是为了对自己负责, 去迎接一个更好的自己。

  • 2018.8.23星期四

    当你觉得孤独无助时,想一想还有几十万亿的细胞只为了你一个人而活,就充满了力量!今天也要加油!

  • 2018.8.22星期三

    用脚踏实地的努力, 做自己生活的主宰。 拼命奔跑是为了对自己负责, 去迎接一个更好的自己。

  • 2018.8.21星期二

    从没有白费的努力, 也没有碰巧的成功。 只要认真对待生活,终有一天, 每一份努力都将绚烂成花!

  • 120
    2018.8.20星期一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完伟大的行程;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第一个青春是上天给的;第二个的...

  • 2018.8.20

    在困难面前,如果你能在众人都放弃时再多坚持一秒,那么,最后的胜利一定是属于你的。坚定的信念是获取成功的动力。很多的时候,成功都是在最后一刻才蹒跚到来。因此,做任何事情,我们都...

  • 2018.8.18星期六

    知容易,行动难;生活中很多人不是不知道,而是不行动。不是知识没有用,而是因为你没有去用知识,所以感觉知识没有用。

  • 2018.8.17星期五

    今天你所受的伤,只会让你明天更坚强,无论成败得失,只要你走的每一步,都是认真的,仔细的,有意义的,那么你就是胜者。

  • 2018.8.16星期四

    人生的一切不是算来的,而是善来的;不是求来的,而是修来的。胸襟的宽窄,决定命运的格局,你能包容多少,就能拥有多少。凡事看得开、想得透、拿得起、放得下,学会隐忍性情,懂得克制欲...

  • 2018.8.15星期三

    人生就是一只储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打包还给你。别人所拥有的,你只要愿意去付出,一样可以拥有。

  • 2018.8.14星期三

    高素质的人,人帮人,帮来帮去帮自己,互相成就了彼此。素质一般的人,人比人,比来比去气不顺,心生嫉妒恨。低素质的人,人整人,整来整去整自己,害人又害已。

  • 2018.8.13星期一

    [月亮] 所谓成长就是越来越能接受本来的自己,也更能和孤单的自己相处,慢慢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

  • 2018.8.12星期日

    你现在的努力,辛苦,压力,承受的一切,都是为了攒够能力和本钱,去做自己更喜欢的事,去为自己争取选择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