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018.8.31

    这个世界能轻而易举、毫不费力做到的只有贫穷和衰老,其他的都需要努力。

  • 2018.8.30

    我们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奋斗,都是为了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和遇见更好的自己。请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而不是三分钟热度。每一个你羡慕的收获,都是努力用心...

  • 2018.8.29

    世界上最无价的东西是人心,要赢得别人的心,只有拿自己的心去交换。

  • 2018.8.28

    人生总要有所目标,有所其知道自己为什么而努力,为什么而拼搏,其实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没有侥幸的成功,只有加倍的努力、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

  • 2018.8.27星期一

    懂得进退,方能成就人生,我们的一生不长,今天的辛酸经历,就是明天最美好的回忆,今天的努力将成为明天更多的收获!错过的就让它永远的错过。我们要珍惜...

  • 2018.8.26星期日

    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并把它转化为自己的长处,你就会成为聪明人;善于把握人生机遇,并把它转化为自己的机遇,你就会成为优秀者。对他人的成功像对待自己...

  • 2018.8.25星期六

    人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无限。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心态阳光的人,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发自己,也感染身边的人。你阳光,世界也会因...

  • 2018.8.24星期五

    用脚踏实地的努力, 做自己生活的主宰。 拼命奔跑是为了对自己负责, 去迎接一个更好的自己。

  • 2018.8.23星期四

    当你觉得孤独无助时,想一想还有几十万亿的细胞只为了你一个人而活,就充满了力量!今天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