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40
    2018.4.24星期二

    如果不想努力,总有懒惰的借口在等着,真正的努力,需要抛下杂念,全身心地投入去做一件事情。时间从不会在原地等,有目标的人生,真的会比浑浑噩噩精彩一万倍!

  • 240
    2017.12.5星期二

    不要过分依赖别人,即便是你的影子,也会在黑暗中离开你,如果你一定要相信别人,那就要相信在某个领域里优秀的人,只有优秀的人,才有话语权,否则,你问一个乞丐,哪里能够找到发财的机会!

  • 240
    2017.11.1星期三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将心比心,你一味的付出不过是惯出来得过进尺的人,太过考虑别人的感受,就注定自己不好受,所以,余生没那么长,请忠于自己,活得还像自己!

  • 240
    2017.10.26星期四

    体验:有竞争,就必然有压力,只要你选择活着,就注定要承受生存所带来的各种各样的压力,可是我们只有勇于正视压力,承受压力、才能在日趋激烈乃至残酷的生存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 240
    我终于失去了你,因为长得矮

    从小我个子就很矮,到了上学年纪,脑袋只到同学眼睛那。那时还小,也不觉得。上中学的时候,这种差距就很明显了,我比正常男生要低一个脑袋。 同学们开始拿我取笑,他们叫我矮冬瓜。我很...

  • 240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会很舒服

    01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会很舒服。”看到这句毒鸡汤时,我的第一反应是“真理啊。” 你看,爆米花配电影多惬意啊,管它什么课文没背、论文没写;你看,喝杯热酒配点小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