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这样想的人大多没过35岁,过了,或许你就完全不这么想了。过了三十五,老板嫌弃你老了,上有父母要养,事业在没有气色,只是个打工的,每天都是芒刺在身,一点变故便是坠入深渊,每一天过得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每安然度过一天便是松了一口气。这个时候你会妥协,想着用婚姻来组成一个抵抗风险的联盟。但是那时候是真的没得挑了。所以,除非你够优秀,一个人就能抵抗的住人生的风险,否则,没有权利享受这份自由。或许有人说我把婚姻想成什么了,婚姻多神圣,应该是爱情的果实。活在梦里的人,我希望你永远被保护,否则就会伤痛太深。

  • 昨天看到一句话说,脱发也是因为单身太久了,身体以为你出家了,就开始脱发😂😂😂

  • 虽然我是男士。感觉把我写的淋漓尽致。😂😂

  • 当年那么恩爱的两个人都开始羡慕我的单身生活了,我何必跳坑?😋一把锁一把钥匙🔑,我一天不肯嫁,就有个人一天不能娶,哈哈😄

  • 我举报,有人窥视了我的内心

  • 120
    长期单身后遗症都有哪些?

    圣诞虐狗节有位姑娘在群里说,她六岁大的侄儿正在楼下陪着所谓的小女友过生日,而作为小姑姑的自己居然母胎单身至今,真是太可怕了。 前一秒还在假装我很忙我在约会的一众单身狗纷纷被这...

  • 想起去年母亲出车祸的那段日子,母亲怕耽误我学习,死活不让父亲告诉我,也不让哥哥告诉我,后来我做了个梦,梦见母亲不在了,大晚上的哭醒,给母亲打电话,母亲才告诉我,已经半夜,母亲都疼的没有睡着,那个晚上,整整哭了一晚上,写这篇文的时候,我根本就驾驭不住,写着写着就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