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你的文章写得很好,我想读你的文章,放在荔枝里,用你的文字,你的名字,我的声音!

  • 我不太喜欢路星河这个角色,理由如下
    1、路星河的家庭背景和正常人差别很大,
    2、父亲是高管的孩子又特别喜欢艺术,这个人设在现实生活中很难匹配到
    3、他有一种痞帅的魅力,但是电视剧中的人设似乎他除了耿耿没有其他朋友,独具特色却很不合群,
    4、任性,我行我素,勇敢的表露真心,但是让人感觉有些自私

    《最好的我们》--最美的时光,最好的他们

    《最好的我们》是最近网络热播的一部青春剧,前22集讲述的基本上是如流水账似的高中生涯,而关于学习的苦与乐,爱情的懵懂与酸涩,未来的坚定与迷茫等等都充塞在了这一个个平凡而琐碎的...

  • 《人生路遥》——接续路遥前辈的人生(第一章)

    前言 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当代著名作家路遥前辈创作的优秀中篇小说《人生》,真实地反映了八十年代初期偏远城乡的实际状况,他笔下的人物生...

  • 120
    路遥的《人生》,也是我们每个人的人生 ——读 路遥《人生》有感

    《人生》是矛盾文学奖得主路遥的代表作,激励万千读者的文学经典。 《人生》改变了马云的一生,也深刻影响了陈忠实、贾樟柯等人的创作。 《人生》以陕北高原的城乡生活为背景,叙述了知...

  • 120
    再走近一点点,我就会爱你

    每个人都有一个歌单,叫做“KTV必点100首”。 如果你翻开我的,会看到第一名是梁静茹的《勇气》,这是一首神奇的歌,神奇到,常常会有人听完就沉默。 这些人曾在爱情里上下求索,...

  • 120
    《少年的你》爆了,那群失控的父母也该醒了

    《少年的你》“爆”了。 豆瓣8.4分,上映5天破8亿。 易烊千玺和周冬雨的演技可圈可点,电影也引发了大家对校园霸凌的关注。 然而看过电影才发现,它讲述的远不止这些。 大部分人...

  • 当一种软件开始为了起哄,随大流,为了利益,为了火而不择手段。这种软件就开始应该被卸载了。
    抖音火吧,不知道赚了多少钱?看看都是些什么玩意,小姐姐扭扭屁股,做出一副暗送秋波的表情,笑几下,也不知道长得好看与否,美颜滤镜一律全开。

    然后就是无聊的其他视频。一些冷笑话,好坏,冷幽默,恶俗,低俗。搞些不知所谓的事情,然后剪切一首歌曲,把高潮部分放在里面,配成一部段视频。

    没有意义,没有营养,没有干货,也学不到什么东西的段视频竟然一下子火了起来。

    然后还有那个什么狗屁流浪法师。关我屁事,能让我赚到钱吗?能让我学到什么东西吗?啥都没有。

    这个社会几大垃圾:

    1,明星戏子,就是个拍戏的,搞的比科学家,国家将军还有名。不知道多少穷人吃不起饭,上不起学。但是明星他们的生活根本就是两个世界。

    可笑的是某些穷人还关注富人明星的生活,崇拜那些人明星戏子,崇拜自己不行吗?。我真的不知道他们脑子是怎么长得?

    明星戏子和你有啥关系吗?能给你带来财富收入?还是能让你干嘛?

    什么时候大陆可以像香港一样,用普通、平常的眼光去看所谓明星这些演艺事业的人。

    人家和我们都是人,也有皱纹,也自私,也会老,唯一的区别就是人家有钱,我们没钱,所以和你有啥关系?为啥没人仇富?为什么非得像堆苍蝇一样追着一堆臭狗屎不放呢?

    脑子呢?

    唯一一个就是古天乐,我还是比较欣赏他的,因为他做了好事。但是也只限于欣赏。

    2,网红。最近那个狗屁流浪法师就无缘无故,莫名其妙,叫什么的不知道,我不想追穷其背后有多少利益团体,和运营团队,我只想问一句,你们上网的人是不是都特妈的吃饱了撑的,袁隆平都让你们气死了。和你们有啥关系?

    他们没有给社会造福利,也没有制造良好的影响。

    还有就是那些狗屁小便,唯利是图,天天不是明星谁离婚了,谁又结婚了,就是那个网红怎么怎么样?

    这一个个软件还特妈的删都删不掉,屏蔽都屏蔽不了。极其恶心,强制洗脑,强制骚扰,就像是身边围着一群吸人血的蚊子,赶都赶不走。

    3,还有就是跟风的段视频,该喷。

    抖音,快手,b站。太多打扮的好看的女孩子在哪里暗送秋波,或者扭几下,穿的性感撩人,有没有考虑过会不会给社会带来不好的影响。

    还有就是不知所谓的,莫名其妙,毫无用处和营养的其他段视频。

  • 我初中时被同桌辱骂长得丑而且还说只有瘸子才肯娶我,班里同学说我折寿,不肯碰我,现在想想那段日子都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