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兴风作浪的智能风”拍了拍你の智能手环有什么用?

    你的睡眠“睡得好不好,它更有发言权。” 佩戴手环入睡,它可自动识别您的入睡时间,睡眠时长,醒来的次数,同时监测深睡、浅睡状态及时长,轻松掌握您的...

  • Resize,w 360,h 240
    一款戴在手上就可以实时检测体温的手环

    受疫情的影响,很多企业也遇到了复工难的情况,同时也让我们有更多时间去思考,我们企业能够为这个社会做点什么?我也几度把自己生存的目标定为——活着就...

    0.5 5993 20 42 1
  • Resize,w 360,h 240
    忽然间的思念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有些人却一直在我们的内心里 在不同阶段里面遇见了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儿,不同的经历 却在内心深处留下了不同的回忆 午休时梦见...

  • Resize,w 360,h 240
    体验不一样的国庆

    上天是公平的,上天,其实一直在给我们创造机会,而我们却总是不知道 ,这个机会一直在我们身边。想起了以前听过的一个故事,话说有一个人他不小心掉进海...

  • Resize,w 360,h 240
    小侄子的突破表现

    参加比赛的前一天你才告诉我们,你说明天我要参加年“数独比赛”,但是今晚忘记复习了。 我很惊讶你总是能够这么“淡定”,在班级比赛时,你也是...

  • Resize,w 360,h 240
    我受益的几个好习惯

    自从去年开始参加漫步人生时间管理后,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陆续养成了几个好习惯,这几个好习惯让我收益良多,今天就来说说的这几个习惯吧! 1....

  • Resize,w 360,h 240
    跟对人做对事,选择大于努力

    2019年12月12日 周四晴15~24°C 随笔日记167天 2019年12月12日 周四晴15~24°C 随笔日记167天 每周四是慧菁英...

  • Resize,w 360,h 240
    我的二侄子

    2019年12月15日 周日晴17~24°C 随笔日记170天 今天二侄子从华强北来后瑞看我了,他说已经有半个月没和我见面了,想我了,让我内心特...

  • 斜杠青年背后的努力

    2019年12月14日 周六晴16~25°C 随笔日记169天 以前我听到斜杠青年我会很羡慕,而且我也在想他们是如何做到的?为什么能够同时做那...

个人介绍
我是小燕子,我从小就喜欢听大人们讲故事,所以小时候邻居的爷爷奶奶们都会给我讲很多很多他们那个年代的事情,每次我都会听的津津有味。
爷爷奶奶们看我喜欢听也就形成一种习惯,常常会来找我讲故事,慢慢的爷爷奶奶遇到不开心得事情也会来像我这个小屁孩诉说,我也会去安慰他们。

久而久之左邻右舍的爷爷奶奶都成了我的好朋友,在其他孩子都出去玩游戏时,我和爷爷奶奶们一起,就这样我学会了“倾听”我可以像一个树洞一样倾听,身边伙伴有事情也都会来找我倾诉,聊天。

每次他们找我聊天我都觉得很欣慰,因为我觉得这是一种信任,对我的信任。

后来我突然很希望他们在倾诉完了之后,问题也可以解决,或者心里可以放下,能够让不愉快的事情统统放下,开开心心的走出来。

也许是吸引力,接收到我了我请求,一次巧合我学习性格色彩,之后又因性格色彩接触到了五彩性格,我开始不断的学习五彩性格,开始尝试去解析,分析,慢慢的我也能够帮助到身边的伙伴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会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帮助到更多的伙伴,不仅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小“树洞”还是可以帮助大家走出困境的小树洞,我还在学习五彩性格,我还在不断的通过书籍获取知识,还在不断的从实践中获取更多的学习机会。

如果你有困惑,记得我永远是你的“小树洞”
小燕子 V号:caiyanl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