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个人介绍
我是小燕子,我从小就喜欢听大人们讲故事,所以小时候邻居的爷爷奶奶们都会给我讲很多很多他们那个年代的事情,每次我都会听的津津有味。
爷爷奶奶们看我喜欢听也就形成一种习惯,常常会来找我讲故事,慢慢的爷爷奶奶遇到不开心得事情也会来像我这个小屁孩诉说,我也会去安慰他们。

久而久之左邻右舍的爷爷奶奶都成了我的好朋友,在其他孩子都出去玩游戏时,我和爷爷奶奶们一起,就这样我学会了“倾听”我可以像一个树洞一样倾听,身边伙伴有事情也都会来找我倾诉,聊天。

每次他们找我聊天我都觉得很欣慰,因为我觉得这是一种信任,对我的信任。

后来我突然很希望他们在倾诉完了之后,问题也可以解决,或者心里可以放下,能够让不愉快的事情统统放下,开开心心的走出来。

也许是吸引力,接收到我了我请求,一次巧合我学习性格色彩,之后又因性格色彩接触到了五彩性格,我开始不断的学习五彩性格,开始尝试去解析,分析,慢慢的我也能够帮助到身边的伙伴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会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帮助到更多的伙伴,不仅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小“树洞”还是可以帮助大家走出困境的小树洞,我还在学习五彩性格,我还在不断的通过书籍获取知识,还在不断的从实践中获取更多的学习机会。

如果你有困惑,记得我永远是你的“小树洞”
小燕子 V号:caiyanl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