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认知

    今年是我觉得特别难的一年,不是金钱,是状态,好像回到了2017~2018那段时间,迷茫,情绪低落,想改变不知道从哪一刻开始,接触预售的这个行业已...

    4.4 66 0 3
  • 2019-11-24

    休息的一天,晚上去看了海上钢琴师,里面有一句话特别打动我。 陆上的人喜欢寻根问底,虚度了大好光阴,冬天忧虑夏天的姗姗来迟,夏天忧虑冬天的将至,所...

  • 1230

    第一次没有完成资源,主要目标定金也没有完成,重新调整一下状态,继续努力吧!

  • 1229

    今天换了策略,又信心满满,一个团队奋斗,好过一个人单枪匹马的战斗。接下来,能量满满的向前冲吧。

  • 2020-01-09

    有时候不一定要等到万事俱备才去做一件事情,敢于冒险,也是一种精神。每天提醒自己,最重要的还是让自己开心。

  • 2019-11-15

    今天碰到一个女生 在跟她聊天的过程中,她倾诉了自己长时间以来积压的情绪,说自己一周都没有和别人讲话了,而且特别容易发火。我心里面挺理解她的。不知...

  • 预售第三天

    今天上午店长,给我们分享了发单的流程包括课程的介绍,再一次听,都会有新的知识点去收获。下午我们开始扫了地下停车场。一天的任务结束。圆满

  • 2019-05-24

    今天遇见了在杭州的定金客户,她一眼就认出了我,在路上,还有一个小姐姐,给了我一杯饮料,虽说防人之心不可无,可是还是很感动,估计她是看我太辛苦了吧。

  • 2021.1.14

    反思一下自己最近出定金慢的原因,行有不得者,皆反求诸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