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2019-08-06

    预售可以帮助自己认清你的缺点是什么,优点是什么。帮助自己不断的成长。

  • 0711。

    跑得慢的原因其实很简单,跑之前不坚定,起跑了不坚定,跑的慢不坚定,时间都花在了东张西望摇摆不定上,自然不会跑的远。你要想的是我为什么来跑,不忘初心,不知道为什么都来了,那就记...

  • 2019-05-25

    人生只有两条路:要么你拼命地去创造价值,要么你安静地等待老去。 但是,只有努力过的人,才有资格享有内心深处的波澜不惊。

  • 7.20

    138《天呐,居然还可以这样》 人与人相处,总会有一些观念上的不同,引起思想上的一些碰撞,我们要明白世界是多样性的,因为有了各种各样的人,才创造了这个世界的丰富多彩。 我们要...

  • 别让消极情绪拉入海底

    情绪没有好坏之分,情绪就是情绪,任何感受和情绪其实都是在告诉你,你需要从自己的内在和外在入手,去做出些改变或回应 坚持21天,希望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情,每天派单,资源...

  • 以终为始

    很多事情不是没有目标,而是诱惑太多。目标不够清晰,面临的选择也会让你迷失方向。以终点做为激励前进的动力、通过制定计划落实到每天,基本的原则辅助坚定。偶尔逼一下自己,善意的激发...

  • 以终为始

    我是这样理解的,先确定目标就像我们现在加资源,首先要有量,量有了要让量变成质才能达成最终的目标。

  • 搭错了墙

    我现在的一切都是思想的结果。 ———亨利·福特 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的来看你。为了这次相遇,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

  • 别把成功的梯子搭错了墙

    我们应树立一个自己的目标,然后朝自己目标努力奋斗,中途肯定会有很多挫折与插曲,但是不能放弃,一直坚持下去就会获得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