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认知

    今年是我觉得特别难的一年,不是金钱,是状态,好像回到了2017~2018那段时间,迷茫,情绪低落,想改变不知道从哪一刻开始,接触预售的这个行业已...

    4.4 66 0 3
  • 20211.16

    倒计时第四天了,越来越紧张,打起12分的精神来面对后面的工作。

  • 2021.1.14

    反思一下自己最近出定金慢的原因,行有不得者,皆反求诸己。

  • 2021、1.11

    今天没有出定金,上午去了星河城,不是附近的人太多,还是得在小区,虽然出手率可以,但是浪费时间,意向客户太少了。下午守了一下小区,人比较少,可能与...

  • 2021110

    今天休息,跟室友瞎唠嗑一天,追了很多剧,过得特别闲散的一天。

  • 202119

    明天休息,好好养精蓄锐,期待开业。

  • 202118

    我们的战狼小分队太优秀了,今天有点惭愧,拖团队的后腿了,明天好好战斗,为团队而战。

  • 202117

    今天听了以终为始,想想刚开始定下的目标,制定的计划,每次到中途的时候,就会因为很多诱惑而分散注意力。

  • 202116

    今天是程程的生日,首先祝程程生日快乐,大家聚在一起,都不容易,真的要珍惜这短暂的缘分,也许一个转身,就是一辈子。明天要比赛,调到最佳状态,我们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