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抢口罩

    今天一大早,在手机的app上看到上午九点可以抢口罩,每人限两个。我们很激动,因为现在买不到口罩,只能在网上抢抢看,我和儿子提前订好了手机...

    6.2 391 1 22
  • Resize,w 360,h 240
    写给老婆的信

    老婆,马上就是腊月初八了,我们的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就要到了,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们就结婚十个春秋了。 这十年的生活,我们经历...

  • 我眼中的胡中海

    我是承德人,今年33岁,老婆比我小一岁,孩子7岁,男孩,在桥东小学上一年级,前几天,通过家长交流群里班主任的介绍,我知道了11月25日在承...

  • 火烧云

    这地方的火烧云变化极多,一会儿红彤彤的,一会儿金灿灿的。一会儿半紫半黄,一会儿半灰半百合色。葡萄灰,梨黄,茄子紫,这些颜色天空都有。还有...

  • 《泊秦淮》

    《泊秦淮》 唐,杜牧 烟笼寒水月笼沙, 夜泊秦淮近酒家。 商女不知亡国恨, 隔江犹唱后庭花。

  • 于易水送人

    于易水送人 唐 骆宾王 此地别燕丹, 壮士发冲冠。 昔时人已没, 今日水犹寒。

  • 乌衣巷

    乌衣巷 唐 刘禹锡 朱雀桥边野草花, 乌衣巷口夕阳斜。 旧时王谢堂前燕, 飞入寻常百姓家。

    0.2 82 0 2
  • 《登幽州台歌》

    《登幽州台歌》 唐 陈子昂 前不见古人, 后不见来者。 念天地之悠悠, 独怆然而涕下。

  • 马诗 唐李贺

    大漠沙如雪 , 燕山月似钩。 何当金络脑, 快走踏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