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闺女过生日

    今天是闺女两周岁生日,昨天在附近的蛋糕店订做了一个蛋糕,今天十点去取,蛋糕的造型还挺好看的,蛋糕上面有一只粉色的小独角兽,有几颗小星星,还有一个...

  • Resize,w 360,h 240
    儿子当上了小组长

    今天,儿子当上了数学网课小组长,班里的同学分成八个小组,每组5个人建立一个群,老师要求组长要起带头作用,在群里交流做题思路和方法,有不懂的或者不...

  • 散步

    今天吃完晚饭,我和儿子老婆准备下楼打会儿羽毛球。可是外面的风很大,不能打羽毛球,后来我和老婆改在小区里散步,儿子拿出来他的滑板车,玩滑板。 小区...

  • 儿童笑话

    1、女儿上一年级了,一天妈妈指着作业本上的“木”字问女儿,女儿无奈地摇摇头说不认识。 妈妈指着家里的板凳问女儿:“板凳是什么做的?” 女儿想了想...

  • 《泊秦淮》

    《泊秦淮》 唐,杜牧 烟笼寒水月笼沙, 夜泊秦淮近酒家。 商女不知亡国恨, 隔江犹唱后庭花。

  • 于易水送人

    于易水送人 唐 骆宾王 此地别燕丹, 壮士发冲冠。 昔时人已没, 今日水犹寒。

  • 乌衣巷

    乌衣巷 唐 刘禹锡 朱雀桥边野草花, 乌衣巷口夕阳斜。 旧时王谢堂前燕, 飞入寻常百姓家。

    0.2 82 0 2
  • 《登幽州台歌》

    《登幽州台歌》 唐 陈子昂 前不见古人, 后不见来者。 念天地之悠悠, 独怆然而涕下。

  • 马诗 唐李贺

    大漠沙如雪 , 燕山月似钩。 何当金络脑, 快走踏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