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Resize,w 360,h 240
    七律·武侯叹

    三顾茅庐出畎陇,鼎足谋略对隆中。 荆州武备旌旗盛,白帝托孤辅弼丰。 征战多年酬旧主,忠心一片慰平生。 卧龙冈下鞠躬瘁,饮憾难酬汗马功。 (中华新韵)

  • 鹧鸪天·情人节

    今夜玫瑰别样红。舶来情意也堪浓。 并肩共赏凝明月,携手同行温婉风。 承君意,挽花容。天涯咫尺诉由衷。 人生若此何须盼,愿守康宁到妪翁。 (晏几道...

    12.7 2039 17 46
  • 蝙蝠说

    你看着我就恶心 没办法 因为我生活在阴暗潮湿之地 不像你们​人类活在光明 而我们 不好意思 恰恰相反活在夜间 ​不要总是用地狱使者的身份称呼我 ...

    7.3 978 6 21
  • Resize,w 360,h 240
    五律·山居秋暝图

    日暮苍黄远,怡然待月升。 抚琴追雨瀑,煮酒和云蒸。 欲比千年客,何如一老松。 朝夕随际遇,静看道无形。 (新韵)

    8.2 1767 6 28
  • 活着很难 忙着很累 擎着的石头 已然压的我无法呼吸 请不要 一次一次地捶打 让我承受莫名的指责 欲哭无泪 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 还得慢慢继续 再破...

    5.5 1089 8 21
  • Resize,w 360,h 240
    七律·赠偏教黛眉长

    微微一笑很倾城,暮色苍茫奕奕风。 老树灵虬迎贵客,长裙飘逸黛眉珑。 山岚郁郁蜿蜒阔,雾霭沉沉寸碧清。 但使宾朋酣畅醉,相逢恨晚宴歌隆。

    0.2 485 58 41 1
  • Resize,w 360,h 240
    五绝·蒲公英

    最喜朝阳暖,随风好远游。 生根逢挚爱,经夏遍成稠。

  • Resize,w 360,h 240
    七律·送别吴设玲百色上任

    初蕊凌霜花愈艳,暮春难料雪飞寒。 十年作伴迎新日,五载惜别送故天。 忆念东丰逢巧遇,常思暗夜索无眠。 梅河结印生风去,百色扎营立业安。 ————...

  • 五律·瑞雪迎春

    二月东风到,迎春始盛开。 娇颜呈贺意,瑞雪覆皑皑。 野径生滋味,山居育俊才。 闲情随物喜,莫问老何哀。 (平水韵)

    4.3 851 5 17
个人介绍
不惑男,愿与君畅游诗词,感叹天地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