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活着很难 忙着很累 擎着的石头 已然压的我无法呼吸 请不要 一次一次地捶打 让我承受莫名的指责 欲哭无泪 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 还得慢慢继续 再破...

    5.5 1088 8 21
  • 鹧鸪天·情人节

    今夜玫瑰别样红。舶来情意也堪浓。 并肩共赏凝明月,携手同行温婉风。 承君意,挽花容。天涯咫尺诉由衷。 人生若此何须盼,愿守康宁到妪翁。 (晏几道...

    12.7 2035 17 46
  • 五律·瑞雪迎春

    二月东风到,迎春始盛开。 娇颜呈贺意,瑞雪覆皑皑。 野径生滋味,山居育俊才。 闲情随物喜,莫问老何哀。 (平水韵)

    4.3 848 5 17
  • Resize,w 360,h 240
    五律·山居秋暝图

    日暮苍黄远,怡然待月升。 抚琴追雨瀑,煮酒和云蒸。 欲比千年客,何如一老松。 朝夕随际遇,静看道无形。 (新韵)

    8.2 1764 6 28
  • 蝙蝠说

    你看着我就恶心 没办法 因为我生活在阴暗潮湿之地 不像你们​人类活在光明 而我们 不好意思 恰恰相反活在夜间 ​不要总是用地狱使者的身份称呼我 ...

    7.3 977 6 21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寒衣节感怀

    每到寒节颂祖恩,家书常寄暖亲人。 与其焚纸倾盆泪,不若生前尽孝心。 (中华新韵)

    6.0 969 6 29
  • Resize,w 360,h 240
    渔歌子二首

    渔歌子·夜钓 独驾扁舟向晚行。远山如黛翠岚轻。 垂细线,没浮萍。莹莹点点满河星。 (词林正韵·张志和第一体)​ 渔歌子·春行 山间野径踏春行。一...

    6.7 1102 8 29
  • Resize,w 360,h 240
    蝶恋花·遍寻挚友不得

    昨夜霜风催雁阵。把酒微醺,错把音容认。 绕耳轻歌思璧润。青葱多少时光近。 别去经年无驿信。辗转求寻,不见苍天悯。 祈愿仁兄多泰运。一声安好遥相问...

    4.8 860 8 24
  • Resize,w 360,h 240
    五律·墙头草

    满腹登高恨,虚怀露与晖。 风来倾左右,雾去羡缨绥。 当悯根基少,堪怜寸尺肥。 莫学纨绔子,到老叹无为。 (中华新韵·五微)

    3.7 851 2 21
个人介绍
不惑男,愿与君畅游诗词,感叹天地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