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120
    "研途脚印"——大专生的考研路

    “研”途风景——大专生考研的心路历程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我15.07毕业于重庆一所大专院校,算上14.11实习开始,工作了两年,然后17年考上重庆师范大学全日...

  • 你被夺走的东西一定会以另一种方式回到你身边。它只会是更好的。别抱怨,那才哪到哪,人生还很长。还有更多东西值得你付出更多努力。

  • 其实你做再多,都顶不过你在辅导员或则其他老师心目中的地位,社会就是这么现实,人脉才是王道,那些说人脉没用的人,是因为他们手上没有人脉,学习再好,也要一些运气的,我也得过国家奖学金,除了自身的努力,也一部分也是靠运气,你还在二三十岁的青春年龄,前途一片光明,你可以走出去,做做兼职,我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一个月也得一千多,生活费根本不是问题,我希望你不要困在原地,加油↖(^ω^)↗

  • 不要难过,你的努力远不是八千块可以衡量。

  • 有一个法则叫幸运守恒法则,现在遭遇多少不幸,以后便会迎来同样多的幸运,若发生不好的事情,便意味着很快就有幸运的是发生。一切都会过去,都会好的。

  • 不曾在黑夜里哭泣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有些人总喜欢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对他人品头论足,以为自己的言语对他人来说无关痛痒,却不知道随时可以伤人于无形。
    我是那个努力拼搏一直争取拿奖学金的人,我努力学习,看自己的能力去获取自己想要的,我不认为这是错。那些不曾理解我们的人,那些对我们冷嘲热讽的人,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并非那么重要,随ta们说去吧,又不会让我少块肉,有什么关系呢?
    有些挫折是人生的必经之路,愿你熬过所有苦难,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 会有的,命运总会在不经意间给你最大的回馈,只要你还在坚持,还在奔跑,一时间的波谲只是为下一站的幸福在酝酿。看到你为奖学金和生活拼搏,心头也是颇为触动,背景的相似总会勾起人心的柔软处,加油!无论是未来工作,亦或是迈入更高的学府,爱拼才会赢,诚不欺众人~

  • 或许你最初努力就是奖学金,但其实你会发现你大学的这些努力给予你很少无形的东西,比如成长,能力,这些在日后都比奖学金来得重要

  • @北极喵喵 同经历

    你为什么一定要拿奖学金

    01 舍友带着一脸怒气与不解,就差指着我的鼻子谩骂到:“为什么你一定要在小组比赛拿第一。” “体育课这种全校选修课,也占不了几个学分的课居然也那么在意。” 是的,就连体育课这...

  • 我大二本可以拿国家励志奖学金,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我也失去了这个,看着同宿舍的各方面都没我优秀的舍友却拿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也是努力一年,以为自己会得,后面命运却和我开了个玩笑,我心情抑郁了好久,现在还在想这件事情,看到你这样,我想我能理解你的心情,虽然情况不同,但是同都是失去了奖学金,而且金额还不少,挺心痛的

  • 这个学期我也与省政府奖学金失之交臂,那是大二整整一年的努力,好多夜晚的绝望与无奈。结果出来的那一刻,天旋地转,内心五味杂陈。很多人当然不懂我们的在意,第二天晚上,在图书馆哭的不能自已……

  • 特别能体会到那种与国奖失之交臂的失落,就感觉所有的努力好像都打了水漂。那天晚上我回到寝室,室友问,结果咋样。我说,国励,不是国奖。室友一脸错愕,你都没拿到。那种无奈真的是不经历才不会懂得😂,后来想想,也没必要太纠结,学校的林荫路上有自己匆忙去学习的身影,那就够了。至少大学没有虚度,可能暂时失去的是一种荣誉,将来一定会有更大的回报💪

  • 120
    向着光亮的地方|大专到北大

    向着光亮的地方 -2014.02.05 转载北大某院师兄的文章 如果时间能够倒退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