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120
    强者照耀瞬间,贤者光辉永恒丨记我眼里的阿尔塞纳·温格

    最近我在重读《三国演义》,司马仲达和诸葛孔明自古以来就有不同的支持者,一人封侯登天笑傲苍生天下一人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结果为重还是回味过程只因个人所处的理解角度。最近阿森纳也是...

  • 120
    阳光温柔下,沉醉尽归来丨我镜头里收藏的日出日落景

    古人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太阳几乎是时间的象征。在愈发快节奏的现代生活里,已经很难做到了。太阳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光和热,它也是一道风景,它可以让建筑物艳艳生辉,也能让植物层林...

  • 120
    艺术专题年终大赏||怎样系统地练字?

    一年来我写了不少关于练字的文章,也教了许多人练字,收获颇丰,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整理,把这套“系统练字”的方法论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助益。 为了便于大家理顺思路,先看下...

  • 120
    年薪10万,你就打败了90%的中国人

    撰文 | 张帆 出品 | 网易浪潮工作室 如果你有一些爱分享职场鸡汤的朋友,那你一定会看到很多职场热文,比如《年薪10万和年薪100万的人差在哪里》、《为什么你只能拿十万年薪...

  • 120
    焦虑、抑郁、自杀|被失眠折磨的90后

    “ 我已经整整失眠3个月了,从开学到现在,几乎没有一天睡好过,每天都是凌晨2、3点睡着,早上6、7点就醒了,半夜还要醒好几次,我快奔溃了...... ” 01“你没失眠过,你...

  • 95年,大专毕业,感觉生活很充实,每天上班,下班之后学习准备多考一些证,学习完之后和同事们一起王者荣耀,闲暇时间谈弹吉他打打鼓,偶尔追追小剧、听听音乐。我很满足。

  • 120
    985毕业有什么用?还不是付不起房租

    今年夏天,第一批95后从大学毕业步入职场,如今毕业已经过去五个月了,他们在职场过的怎么样? 让我们来听听属于他们的职场故事。 01毕业五个月掉的头发比大学四年还多 崔静是一名...

  • 120
    少年,你为什么不快乐

    我确是一名空少。 虹桥机场一落地,我最后一个离开客舱,站在我身后的是一个年轻的空姐。 小姑娘轻声跟我说再见,看不透我戴着墨镜下的眼睛,我报以微笑说再见。近来公司新乘越来越多,...

  • 看了你几篇文章,你好像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孤独的人。
    孤独会杀死人吗?
    也许并不会,毕竟这个世间上还有千千万万个孤独的人,你并不是一个人。
    少年你为什么不快乐,快乐也许是自己没有给予自己快乐。
    摄影其实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呀,拍拍自己随手可见的风景,偶尔一次的与大爷相似一笑,我觉得都能让自己的心里充满幸福感。
    即使一个人孤身在异地,可看到路边的小事并把它记录下来,把它在你的生活中放大一点,少一点胡思乱想,也许会觉得生活并没有你所想象的那么糟糕与无趣。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心情低落的一段时间吧,多和家人打打电话,找以前的好哥们聊聊天,不要觉得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去寻找那些以前想做但没做成的乐趣,愿你能找到自己的快乐。

  • 我高中的时候,爱学习。
    我大学的时候,爱编程。
    我现在的时候,爱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