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诉衷情令

    国才字 当年烽火两万五,只笔画宏图。中流击水飞舟,萧瑟主沉浮。 西风烈,霜晨月,鲲鹏缚。书生方遒,挥斥关山,风流角鼓。

  • 我的革命

    那是上高一第一学期的时候,那时候我刚满14岁。十一月,西北的天气已经很冷了。学校里别的班都通了暖气了,可我所在的一楼九班还是没有暖气。大家每天都...

  • 我曾死过

    每个人都只能死一次,只是这次死的太久,久到自己险些忘记复活. 我停在空中,没有落泪,只是看了一眼身旁路过的飞鸟,该起风了..

  • 我是谁?

    我是国才,一个心怀修齐治平的人。 能在极短时间内抓住事物的本质。(虽然我从来不认为事物是有本质的,所谓的本质大多数时候只是人类感官上的自我欺骗,...

  • 踏鹊枝.寻遇

    飞峦千叠盘云萦. 快雪时晴,群山翠做屏. 青罗碧水天外景,故人幽庐雾中隐. 江湖放舟吟未名 柴扉小径,落瑛贾西亭. 酒温竹炉火初红,夜话桑麻天早明.

  • 一带一路风险管理

    导语:伟大的战略需要伟大的实践,伟大的实践需要伟大的风险管控。 事实上,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是存在风险的。但是,任何风险都是可以有效管控的。 ...

  • 虞美人

    夜风吹透小轩窗,翻卷乱残殇. 欲寻金犀定风波,惜与东西不堪南北破. 直教呼啸卷平生,怎奈无凭风. 虽是风流应犹在,只是左右无状上下外.

  • 菩萨蛮

    江湖望尽欲寻头,晚归渔人笑沙鸥. 斜阳寒单骑,残雪胜白衣. 人言周郎妙,只识东风好. 千堆惊涛雪,总向东山恼.

  • 踏莎行.对影三人

    乱红满地,堤柳绿遍,垂青紫陌宫墙烟.举杯携手共游处,杨花解禁扑人眼. 满城飞絮,匆匆聚散,情似游丝随风转.哪堪一酹还江月,最是残酒胜愁闲.

个人介绍
创业者,地缘学者,词人,哲学家,经济学者,终极智慧研究者.
致力于推进技术进步和规则迭代,达到整体福利增加。
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不是有办法,而是有找到办法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