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乐极生悲

    一早去打球,高高兴兴地。 一大段出差回来,能和家人一起做自己喜欢的运动,很是开心。换了新球拍,买了新鞋,信心满满。 不料乐极生悲。 先走了两公里...

    0.1 29 0 1
  • 亲密关系

    读到: 人和人第一层亲密关系是身体接触,第二层是买菜回家做饭,第三层是互相讲述过去的创伤。最亲密的事不是牵手接吻,而是在对方面前掉眼泪。

    0.1 35 0 1
  • 2024-04-21

    21日,援乌法案以311比112获得通过,总计608亿。 上午,停靠在塞瓦斯托波尔的黑海舰队最老的109岁的Communa号救援船,被导弹击伤。

    0.1 30 0 1
  • 2024-04-20

    19日,吴国国防部情报总局:坠毁的Tu-22M3轰炸机在返程中被改装的S200导弹袭击中,坠毁在斯塔夫罗波尔境内,据说3个飞行员跳伞获救,一人失踪。

  • 2024-04-19

    儒家没有胸怀容纳批判,因此和真理无缘,儒家没有逻辑,因此和哲学无缘,儒家没有胆量超越权势,因此和正义无缘,儒家没有实证,所以与科学无缘,但儒家又...

    0.1 34 0 1
  • Resize,w 360,h 240
  • 大脚趾充血

    打羽毛球大脚趾充血,这不是第一次。 周六打了一次,充血了,昨天有打了一次,更为严重。分析了一下,有以下的原因: 1、主要是脚瘦鞋宽,前脚掌裹得不...

    0.2 42 0 2
  • Resize,w 360,h 240
    小装修的流水账

    第一天,房客交房,墙面多处污痕,墙脚起皮开裂,有点地方石膏腻子层脱落,漏出水泥层。我以为找人局部铲墙,重批腻子刷漆就好。 第二天,以前的中介来看...

  • 2024-04-12

    4/11 昨夜,俄罗斯发射了40枚导弹、40架自杀式无人机攻击乌克兰,由于缺乏防空导弹,乌克兰只能拦截一半的导弹。基辅的一座大型发电厂被完全摧毁!

    0.1 28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