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120
    大学里,我为什么不谈恋爱

    2015年,大一,17岁,没有男朋友; 2016年,大二,18岁,没有男朋友; 2017年,大三,19岁,没有男朋友; 2018年,大四,20岁,没有男朋友。 从大一刚入学时...

  • 自古人间无好坏,做人善良点,喜欢吃的东西就多吃点,不喜欢吃的就少吃点,喜欢看的书就多看几本,不喜欢看的就少看。向上的路不拥挤,我们并不需要去诋毁别人维护自己,人活着,发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灭别人的灯。善良求生存,真诚赢天下。谢谢

  • 我现在大二 生活费一个月一千 男朋友一千八 在一起一年了 从在一起的那一刻开始 我男朋友就一直很努力的在兼职 我也会要去兼职 但从来都没有被允许过 现在他每个月兼职可以有3000+的多余的生活费 我们就把这笔钱攒起来 加上我们两个假期做兼职赚的钱 我们每个假期都出去旅游 我还记得他和我在一起之后的某一天对我说:我一定要努力赚钱 大学这四年带你去很多好玩的地方 给你买好的化妆品 好看的衣服 我是同学里面吃穿用度最好的 不是靠父母 而是因为这个爱我的男孩子 从我们第一次从酒店里走出来 他就紧紧握着我的手 坚持每天都要买新鲜的水果给我 努力满足我的愿望和少女心 我的朋友都觉得这样子会把我宠坏 觉得我作 只有他会说:我就是要把她宠成小公主 以后我们家里要养一个大公主和一个小公主:heart:

  • 写的很赞👍

    “我很贵的,你养不起”女孩的一席话刷爆朋友圈

    01 闺蜜慧慧年初和老公离了婚,她在办妥财产分割手续后约我出来喝酒,头一句话就是“终于自由了。” 慧慧和前夫是大学时的恋人,毕业后就结了婚。婚...

  • 120
    “我很贵的,你养不起”女孩的一席话刷爆朋友圈

    01 闺蜜慧慧年初和老公离了婚,她在办妥财产分割手续后约我出来喝酒,头一句话就是“终于自由了。” 慧慧和前夫是大学时的恋人,毕业后就结了婚。婚...

  • 夫妻差距不能太大,女人必须有养活自己的能力,如果自己赚钱也能活得精致,何必依赖靠不住的男人?男人一句我养你,就是万劫不复的深渊,当真你就输了。

    他们的养,就是要你十项全能,家里里里外外都井井有条,孩子照顾得很好,老人也孝敬得不错,还不能太花钱。当你为了省钱斤斤计较的时候,又会看不起你,觉得你小肚鸡肠,于是,没有共同语言了,不小心就出轨了。

    哪里有女人甘心让男人养着?之所以被动,是因为有了孩子之后,总得有人照顾,大多都是女人为家庭牺牲。理解的男人知道照顾孩子处理家务比上班累,知道感恩,不理解的就觉得女人什么事都不做只会花钱。

  • 是啊,很多男人信誓旦旦的说他养你,但你得自己判断啊,也得看看实际情况。很多男人口中的我养你,是想让你变成金丝雀,养在笼子里,因为你没有经济能力,所以你必须依靠他,随他想怎样怎样,成为他想要的那个“老婆”,好的都是他的,坏的都是你的,能给你就不错了,对他父母好是应该,生养孩子是应该,做家务是应该,哪里做的不够好就是你的错!瞧,多么可笑的想法,多么古朴的男权主义。

    而在你不知道的地方,真的想养你的男人,应该是对你说:做你想做的,不论是工作与否,我都支持你,钱多钱少都好,你舒服就好,如果不开心,就歇一歇,我在呢。

  • 120
    “上海第一美女自杀”,是谁,让你活成了这副鬼样子?

    这段日子被“上海第一美女自杀”的文章刷屏了,她有着一副好牌,最后却打的稀巴烂,还搭上了自己的性命,真的让人扼腕。 惋惜之余,我在思考,是什么造就了她这样的结局,网上充斥着各种...

  • 120
    别想了,张靓颖才不是傻姑娘!

    这两天张靓颖婚变的消息上了热搜,但据说两人只是举行婚礼,并未领证,所以准确来说是情变。 似乎自从2015年演唱会逼婚之后,张靓颖每次上热搜都不是什么好消息!而每次情变消息一出...

  • 120
    为什么大多数人宁愿吃生活的苦,也不愿吃学习的苦?

    文/MY麦子 01 什么样的生活才是不苦的? 幸福的模样大都相似,而不幸却各不相同。 前几天在知乎上看到这个问题“为什么大多数人宁愿吃生活的苦也不愿吃学习的苦?” 提问者讲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