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现世物语》

    《现世物语》 活着,乃是一场悲悯的物质本能运动。而人一旦出生,那就意味着一生人的苟且制造。权者苟为权杖而忧,财者为利奔喘,众民为口食而碌碌...

  • 终极的追问与究竟   般若波罗蜜多 一

    终极的追问与究竟 般若波罗蜜多 一 佛教属无神论,诞生于2500年前。创始人乔达摩 悉达多,悟道后称释迦牟尼佛。"世界本没有起点,亦无终点...

  • 刘素的诗 《青鸟》

    《青鸟》/刘素 蹉跎岁月数光荫, 青鸟不知果有因。 一阵风起他乡隐, 景飘深秋二杯品。

  • 刘素的诗  《中秋雨》/刘素

    《中秋雨》/刘素 世事纷飞中秋雨, 淡见桂花窈窈语。 九月水长十月落, 乌云恋尘白云弱。

  • 刘素的诗 《见茶》/刘素

    《见茶》/刘素 木问南方山倾雾, 叶芽两半常青露。 风喜春秋一杯入, 兰香欲飘向何处。

  • 刘素的诗 《秋风辞》

    《秋风辞》/刘素 风清月明兮叶苒苒, 曰高秋爽兮荷渐残。 雨微凉,私语长。 四季从容兮无语难, 东西升落兮曰月忙。 情灿灿,吾依然。 火祭众神兮...

  • 《中秋词》/刘素

    《中秋词》/刘素 秋风吹尽夕阳彤, 千年诗绝止白头。 月叹人间异地愁, 景迁一梦回首眸。 叶落哀枝枫满忧, 红雁悲飞故人楼。

  • 茶诗.

    《秋郁》/刘素 一曲叹过枫叶季, 夕阳不老人渐忆。 雨打桂花滴水去, 酒烈三杯茶盏郁。

  • 《鹤》/刘素 行云野鹤鹤飞忠, 天荒地老掠过终。 羽下青山看成双, 此情彼意永久拴。

个人介绍
坐看繁华落 行至无水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