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小银成功日记35次。

    1:按时早起7:30。 2:煮银耳桂圆。 3:外出骑车。 4:洗护65分。 5:化妆10分。 6:喝茶个数1500。 加油努力行动。

  • 小银成功日记34次。

    1:骑车外出。 2:煮面傍起。 3:朗读。 4:运动。 5:记录写作。 6:录视频。 非常好。 跟自己比。

  • 小银成功日记33天

    1:早起7:30,煮早餐。粥。 2:洗护头发3个,自己洗了1个,吹了1次。 3:晚上吃烤鸡。散步。 4:化妆。 5:直播。 6:运动。

  • 小银成功日记32次。

    完成的事 1:早起吃早餐,足够营养。 意义:动手做早餐,自给自足。 2:化妆全妆,足够认真努力。 意义:动手化妆,足够勇敢坚持。 3:快乐沟通,...

  • 小银成功日记31次。

    1:做成的事。 A.活着本身就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 B.活着本身就是一件值得勇敢的事。 C.活着本身就是一件值得开心快乐的事。 加油。 早起 早...

  • 小银成功日记30次。

    1:坚持 早起8点。加油。 2:坚持 运动20分。加油。 3:坚持休息90分。加油。 4:坚持沟通20分。加油。

  • 小银成功日记29次。

    完成的事。 1:朗读15分,加油,训练意志力。 2:笑容20次,加油训练温和。 3:直播30分,训练独立沟通。加油。 我相信我可以我一定行。

  • 小银成功日记27次。加油。

    1:早起遇见强大的自己,加油,静心。 2:洗护遇见手法,遇见实际,加油。 3:相处遇见沟通,加油。

  • 我的成功日记28次

    加油,遇见强大的自己。 1:化妆练习,成就动手。 2:洗护训练,成就动手。 3:骑车训练,成就动手。